Games Animation Forum

返回   Games Animation Forum > 娛樂興趣區 > 體育版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05-12-02, 01:42 PM   #1
雙星
God of Gamer
GAF足球隊15號
 
註冊日期: Mar 2002
文章: 9,453
PSN  IDx2star
XBox Live Gamertagx2star
馬德里快將組軍完成 簽拉素三主將

馬 德 里 體 育 會 主 席 基 爾 週 四 證 實 , 他 們 快 將 簽 下 拉 素 中 場 施 蒙 尼 、 文 迪 達 及 前 鋒 盧 比 斯 , 為 來 季 升 上 西 甲 積 極 組 軍 。

有 消 息 指 出 施 蒙 尼 已 經 證 實 重 返 馬 德 里 體 育 會 , 他 說 : 「 我 與 馬 德 里 體 育 會 的 會 談 進 展 良 好 , 所 以 我 沒 有 否 認 這 個 事 實 的 必 要 , 我 將 會 離 開 拉 素 , 返 回 我 的 發 跡 地 。 」


此 外 , 基 爾 亦 同 時 宣 佈 前 華 倫 西 亞 球 星 文 迪 達 及 盧 比 斯 將 會 隨 同 隊 友 施 蒙 尼 到 西 班 牙 發 展 。 雖 然 拉 素 沒 有 證 實 這 些 轉 會 消 息 , 不 過 基 爾 卻 肯 定 的 說 : 「 我 們 已 經 與 拉 素 達 成 羅 致 文 迪 達 及 盧 比 斯 的 協 議 。 」


據 悉 馬 德 里 體 育 會 準 備 以 3,500 萬 歐 元 羅 致 盧 比 斯 , 而 文 迪 達 則 會 以 外 借 形 式 加 盟 一 年 。 馬 德 里 體 育 會 今 季 奪 得 西 乙 冠 軍 , 成 功 重 返 西 甲 , 故 此 他 們 已 經 開 始 積 極 組 軍 , 希 望 在 下 季 一 展 拳 腳 , 不 讓 同 市 的 皇 家 馬 德 里 專 美 。


雙星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05-13-02, 03:32 PM   #2
blue-under
Senior Gamer
 
註冊日期: Apr 2002
文章: 143
馬德里體育會重振雄風有望
blue-under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論壇跳轉


現在的時間是 08:33 PM


手機版 | APP版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map
Games Animation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