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Animation Forum

返回   Games Animation Forum > 娛樂興趣區 > 體育版 > 球會討論區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09-24-19, 09:21 AM   #576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林伯:佩列錫的機會總會來到

車路士在一月的重點引援佩列錫在最近數場比賽都未有亮過相,林柏特一直以韋利安和馬臣蒙特擔任左右翼鋒的位置,這名藍軍少帥就稱,佩列錫一直在他的計劃之中,未有將他派上場只因球隊需要作出輪換。



這名41歲領隊說:「我有一套想用的陣式,而在對陣利物浦的比賽我想派上蒙特。這是我的選擇,佩列錫是一名年輕人,他的機會總會來到,後備席上總要有人坐的是吧?」現年20歲的佩列錫以5800萬鎊的價錢由多蒙特加盟車路士,在開季後,他只在三次正選上陣的機會。在三次上陣中,這名美國國家隊隊長交出一個助攻。

在翼鋒的選擇上,林柏特有著幸福的煩惱,柏度、韋利安、馬臣蒙特、剛和球隊續約並即將復出的赫臣奧度爾,都能踢上翼鋒的位置。韋利安和蒙特近來表現出色,佩列錫要動搖兩人的位置,又的確存在難度。不過周中將有英聯盃的賽事,佩列錫大有可能在此比賽中正選亮相。

Fanpiece - 小球僮新聞報道: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caddyn...-c1357803.html

其實我都有D意外呢場無出普列錫
係表現不對辦嗎
我真係覺得佢會好過韋利安(?)
雖然佢可能唔係打翼既人

其實柏度都應該出下呀....
都係會好過韋利安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09-24-19, 11:00 AM   #577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引用:
作者: lwl 查看文章
防又係簡迪, 攻又係簡迪, 入波都係簡迪

韋利安拖慢晒D 節奏同亂傳波.............
阿朗素防守力真係跌得好勁............又成日9 斬..............

雖然整體有活力, 但後防太易失波, 有得買人個時真係要諗諗佢
後防感覺似係訓練問題?
依家角球罰球個D一判左
就覺得會失波
勁淆底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09-25-19, 09:15 AM   #578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唔完美 可接受 但亦都要改善 車路士對利物浦賽後分析》



「唔完美,可接受,但亦都要改善」哩句話可以總結左今場藍紅大戰...

賽前都預計過林伯特會繼續以433陣式應付利物浦,始終季初喺超級盃決賽都睇到,利用番上季沙利既戰術藍圖係能夠同哩支應屆歐聯冠軍抗衡,而由三後衛中抽調左基斯甸臣拍湯姆利作雙中堅,簡迪同蒙治亦養傷復出,以開波既既陣容黎講其實都尚算完整。哩場波主要分兩個部份黎講,第一個部份係上半場四十五分鐘以及完場前十五分鐘既「車路士時間」,而另外就係防守死球處理既部份。

先講「車路士時間」,應驗既係藍軍又一次贏形勢輸比數,車路士其實掌握左全場波達70%既形勢,但關鍵在於一直都唔能夠成功將個波放入網,而製造既機會亦都唔係少,艾巴咸上半場一次黃金機會入唔到波固然抵打,而喺場波最後十五分鐘車路士都有幾下破網機會入到,包括巴舒亞伊無人看管下既頭槌,以及蒙治左路既門前飛機,以比數哩講一比二係失左三分,但其實比賽內容並唔能夠說明左哩場波既戰術內容。

至於防守死球方面,先講失既第一球,阿諾直射入網果下其實艾馬臣係可以嘗試遮線,但佢無咁做到,而喺哩下之後亦隨即被阿朗素入替,未知究竟係艾馬臣因為小腿經已受傷而無嘗試遮線,定林伯特喺防守死球方面本身無做哩個安排,第一球失波係可以做得更好。至於第二球又係啲典型角球失波,車路士採用既防守角球係用區域聯防,而唔會man mark咁一對一進行防守,主要係每位球員負責返自己前後左右身旁既空位,而今次就因為阿朗素既失位而做就法明奴射入。

講完兩大部份,就想抽某幾個球員黎講下,先講湯姆利,今場幫被林伯特委以重任打正選,之前都有講過哩位英格蘭小將其實喺個人防守方面既技巧唔算太好,但佢係一個速度相當之高既後衛,就好似今場波面對住沙拿咁,即使因為個人失誤而做就左機會比對手,亦可以利用速度去彌補番自己所製造既失誤,如果假以時日再改善埋自己既防守技術之後,相信絕對能夠立足於英超之中。至於另外想講既係艾斯派古達同韋利安,佢地個近兩季都係車迷比較under rate既球員,但其實今場波好多時既推進都係好依靠佢地兩個,前者雖然速度上未必追得上對手,但佢前插同長傳都幫助左球隊唔少,始終唔明白點解有球迷話佢交波唔準,就算睇番哩幾場波佢啲斬波都中隊友位置,至於韋利安就更加唔洗講啦,全場波助攻助守,係略嫌佢有幾下都差啲同簡迪撞車,但正因為咁先睇到韋利安喺防守方面既付出,如果你話著得起件十號就唔應該係做哩啲的話,咁你應該從「非一般」的十號去睇應該會容易接受啲。

至於林伯特喺今場波既戰術配套,個人認為佢都真係做盡了,沙利所遺留既433藍圖再加以改進,將傳球速度再度推快,減少不必要既傳球,隊友相互之間既走位更加靈活令對手不能預計,亦令到佐真奴踢得比以往較為輕鬆能夠將體力調配到防守方面,單單係以上哩幾點既改善其實都經已值得比一個合格線以上既成績,再加上上半場經已因傷而作出兩個換人調動,下半場其實可以變既板斧亦都無太多。

不過開季至今仍然未能喺主場打開勝利之門,林伯特有必要再喺一啲細節上再加以微調及改進,而黎緊既聯賽盃賽事亦係一個比主力球員休息而年輕球員發揮既好機會...

Fanpiece - 藍獅: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bluexl...feature=scroll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09-26-19, 09:25 AM   #579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車路士 7-1 甘士比
多名年輕球員繼續發光發熱



百舒亞爾梅開二度

看來予取予攜的球賽,後防仍難予安全感,結果雖然一如所料般大勝,但仍要待下半場才能奠定林柏特執教後首場史丹福橋勝仗。

主場的車路士四分鐘先開紀錄。巴克利個人突破推入禁區後連隨轉身避過對方攔截,再冷靜射入。

三分鐘後百舒亞爾接應右路傳中一射入網。僅七分鐘已領先兩球,車迷以為將會很容易的大勝而回。

還沒那麼快,因客軍仍奮力反撲。19 分鐘甘士比門將麥基昂大腳開出球門球,皮球飛至車路士蛾眉月,前鋒格連竟無人看管,第一時間衝前勁射入網,今仗正選把關的卡巴尼路無法阻止。

被追回一球的車路士氣勢受挫,甘士比反客為主,具威脅的攻門雖然不多,但仍控制了球賽節奏而難令車迷安心,直至 43 分鐘。

車路士角球攻勢,蘇馬在禁區內被拉跌。球證判處十二碼,由柏度主射入網。帶着兩球返回更衣室才令車迷稍稍釋懷。



剛從長期傷患中康復的列斯·占士取得作為車路士球員首個入球

幸好領先兩球未有令藍軍放軟手腳,下半場繼續大開殺戒。56 分鐘一次角球惹來客軍門前混戰,蘇馬機警快腳射入成 4-1。這時客軍防守開始崩潰,奠下主隊大勝的基礎。

66 分鐘兩名年輕球員安祖連 (Tino Anjorin) 和馬迪臣 (Ian Maatsen) 入替馬高斯·阿朗素和柏度,但無阻球隊繼續取得入球。82 分鐘對手擋出來球不遠,剛傷癒的右閘列斯·占士在蛾眉月第一時間勁射入網!

最後階段 86 分鐘百舒亞爾取得他今仗第二個入球;89 分鐘同樣剛傷癒卻在今仗錯失多次單刀機會的赫臣·奧多爾終於取得入球,近門射穿門將完成 7-1 大捷。

今仗最佳球員:百舒亞爾
雖然也錯失一些入球良機,但仍有兩個漂亮入球顯示身價。

正選陣容:
車路士:卡巴尼路|古希|蘇馬|馬高斯·阿朗素|列斯·占士|柏度|基摩|巴克利|赫臣·奧多爾|普利錫|百舒亞爾
甘士比:麥基昂|戴維斯|普洛克|亨特利|喼臣|曉域|韋候斯|希辛泰拿}基夫頓|格連|漢臣

車路士新聞網: https://www.macchelsea.com/?p=11334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09-26-19, 01:34 PM   #580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2019-20 聯賽盃第四圈抽籤結果
車路士可否藉此報卻開季大敗之仇?



聯賽盃第四圈遇上強敵
剛以 7-1 大勝甘士比晉級,但車路士在第四將遇強敵曼聯;另一邊廂阿仙奴亦將作客利物浦。

曼聯昨晚派出副選球員,僅與羅奇代爾互交白卷,最後憑互射十二碼晉級。但十月底作客車路士應會派出較多主力球員,光景或有不同。

全部 16 強抽籤結果如下 (前者主場):

車路士:曼聯
利物浦:阿仙奴
愛華頓:屈福特
阿士東維拉:狼隊
曼聯:修咸頓
伯頓:李斯特城
卡維尼:高車士打
牛津聯:新特蘭

車路士新聞網: https://www.macchelsea.com/?p=11341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09-26-19, 01:42 PM   #581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以右閘身份於藍軍地標戰取得入球助攻各一 這小子屬何方神聖? - 尼爾斯占士》



尼爾斯占士,一位土生土長既倫敦人,喺沉晚聯賽盃車路士對甘士比既賽事中首次以正選右閘身份亮相史丹福橋,更取得一入球一助攻既佳績,唔少藍軍球迷對住哩位助攻力極強既右閘年輕小將都寄予厚望,希望他日能夠接艾斯派古達捧成為常替正選,而車路士亦都好耐未試過有自家青訓成功上位出任閘位球員。

同以往既閘位球員不同之處,係尼爾斯占士集合左助攻力以及身體質素於一身,身形上既頓厚未有影響到球員跑動既速度,再加上哩位英格蘭小將既腳下技術不俗,能夠盤帶好一段距離,同時亦具備傳球及射門既準繩度,如果第一次睇佢踢波你會發現其實尼爾斯占士既特質好唔似一個打閘位既球員,會比到你耳目一新既感覺,而哩位英格蘭小將除左右閘之外亦能勝任防守中場或中堅哩兩個位置,多面性能夠給予教練有更大既臨場調動空間。

球員自六歲起就加入車路士青年軍梯隊接受訓練,直至晉升到十八歲後就正式簽下職業球員合同,其後更為U19青年軍奪得應屆英格蘭足總青年盃(FA Youth Cup)冠軍,而上季車路士為左令佢有再進一步成長機會,安排左尼爾斯占士先外借到英冠球隊韋根效力,希望佢能夠透過穩定既上陣機會下嘗試喺次一級既聯賽賽事中先作磨練,而得出效果亦相當顯注同亮麗。

韋根主要安排尼爾斯占士出任賽季既常任右閘,而全季交出三入球三助攻,如果前線隊友把握力能夠更進一步的話,相信助攻數字絕對能夠再進一步提升,而哩位年輕小將季後更被球會選為隊中年度最佳球員以及年度球會最佳陣容一員,對於第一次參與比起青年軍比賽更高水平既英冠黎講,哩位年輕人所交出既成績絕對係收貨有突。

今場波除左尼爾斯占士之外亦有奧岱傷癒復出,另外好幾位年輕球員一同在史丹福橋首次亮相,黎緊「藍色青訓基地」系列將會續一介紹,大家拭目以待!

Fanpiece - 藍獅: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bluexl...-c1357972.html

車仔D青訓好似個個都好勁咁

題外話少少
舒夫真高個仔都揀左車仔青訓系統黎上
但呢單就少人提D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09-29-19, 05:11 PM   #582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車路士 2-0 白禮頓
林柏特終於取得史丹福橋首勝



經過艱苦進攻,佐真奴以一球十二碼領先。

今仗繼續有干堤和魯迪加缺陣,但球隊寓守於攻,全場大部分時間力壓對手。若非運氣不濟早已領先。幸好經過一番努力,下半場終能打破僵局全取三分,並且把球隊帶上聯賽榜第六位,小將也繼續有良好表現,令人欣喜。

一如林柏特麾下大部分球賽,車路士開賽已展開前場壓逼搶攻。僅四分鐘佐真奴蛾眉月頂試射,但球友未能接應皮球斜出底綫。12 分鐘韋利安左路切入禁區連隨施射卻同樣斜出。

14 分鐘球隊差點領先。美臣·蒙特傳中,譚美·阿伯拉罕門前頭鎚僅僅觸球改變方向,但皮球竟中遠柱彈出!35 分鐘巴克利後上射門竟遭同一厄運!一分鐘後英格蘭中場再度施射,但客軍門將賴恩竟施展神救撲出!39 分鐘韋利安近門施射又欠角度。上半場藍軍未能領先實屬不幸。

但休息過後是完全不同的光景。50 分鐘美臣·蒙特高速推入禁區,對方韋斯達落腳稍遲把他勾跌,球證直指十二碼點,由佐真奴一射入網。車路士終於取得十分值得的領先優勢。

柏度也嘗試埋門但又被賴恩擋出,63 分鐘由赫臣·奧多爾入替,全場熱刺鼓掌歡迎他傷癒復出。高華錫稍後也入替巴克利。

73 分鐘幸運之神再次回到主隊這邊。白禮頓左路角度攻勢,車路士備受批評的死球防守又再出事。對方遠柱竟無人看管被對方輕易迎頂,幸好今次到客軍般恩中柱彈出。車路士倖免一難。



韋利安增添比數穩住三分

又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故事。76 分鐘赫臣·奧多爾左路交斜綫往右方,韋利安接應推入禁區起腳,皮球省中對方後衞改變方向,令今仗表現良好的賴恩也回身不及,只能目睹車路士拓大比數。

尾段百舒亞爾入替譚美·阿伯拉罕,但未能拓大比數,不過也守住清白之身,以 2-0 協助林柏特取得執教以來首場史丹福橋勝仗。

今仗的確攻勢非常悅目,球迷應感到滿意。美臣·蒙特、湯武利一如以往地精彩;佐真奴在林柏特指導下也有比起上季脫胎換骨的表現,在中場協防之餘也能放出關鍵直綫傳送。

但最令人期待的自然是剛與球會續簽長約的赫臣·奧多爾。在入場後約半小時內已充分顯示他為何值得拜仁慕尼黑高價洽購而車路士寧願高薪把他留下。除了速度及控球技術外,更令人讚賞的是年紀輕輕已習得的球賽閱讀能力,往往能在左路看通前場戰局,繼而作出準確大斜綫、直綫或自己推入禁區的正確決定。待他狀態完全回復後與美臣·蒙特和譚美·阿伯拉罕合作將會是很刺激的組合。

總而言之,今季車路士重用年輕球員,年輕球員也全力報卻領隊知遇之恩。更精彩的球賽相信還在後頭。

今仗最佳球員:佐真奴
終於逐漸看似中場指揮官的角色。射入的十二碼也信心滿滿。

正選陣容:
車路士:基柏|阿斯比列葛達|基斯甸遜|湯武利|馬高斯·阿朗素|巴克利|佐真奴|柏度|韋利安|美臣·蒙特|譚美·阿伯拉罕
白禮頓:賴恩|鄧克|般恩|韋斯達|史堤芬斯|比蘇馬|艾辛迪|蒙度亞|馬奧比|穆爾|哥斯

車路士新聞網: https://www.macchelsea.com/?p=11344

除左係林柏特係車路士既首勝之外
今場仲係七場以黎車仔第一場CLEAN SHEET
雖然對手係白禮頓
但做到亦係一件值得開心既事


話說尋晚睇落覺得佐真奴又踢得幾好 依家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09-29-19, 05:20 PM   #583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又話巴克利係十二碼儈子手?車路士對白禮頓賽後分析》



終於終於終於取得開季至今第一場主場勝仗,終於終於終於取得開季至今第一場不失球既賽事,見到賽前張出場同後備名單相信車迷們都會打個突,點解又會無左簡迪?點解後備又無左蘇馬?其實車路士本身傷兵都已經比以往多,尤其簡迪是關重要,林伯特解釋係因為球員喺沉日訓練中感到痛楚,所以避戰以策安全。

睇番個正選陣容,巴克利、蒙特、柏度、韋利安同場上陣,未到開波果刻都仲懷疑緊會打4231定433,而吹雞後睇到選用左後者,將蒙特放到左中場配合翼鋒既韋利安,自今場過後相信林伯特今季會主要以三後衛同433作黎緊選用既主要陣式。

開賽初段球隊長時間維持左路側擊,韋利安、蒙特及阿朗素多番製造進攻機會,三個互相配合走位亦都非常合作,好多時韋利安持球走入中路後蒙特亦會自己走去拉邊,透過走位同小範圍短傳拉開對手,令白禮頓即使「泊大巴」亦守得非常吃力,同時見到與沙利既433比較,林伯特同樣地所用既433對於面對主守既球隊時優勢會更加明顯,亦少左過往老鼠拉龜既畫面出現。

但係喺門前把握方面始終都總係差啲咁,同大家數下啲黃金餐,艾巴咸頭槌中柱、阿朗素左路出波比走入禁區既巴克利射中龍、艾巴咸拉中對手中堅後頭槌二傳比柏度半單刀中龍、以及阿朗素一對一龍門zin腳炒飛機 單單就咁數上半場經已有成四至五次必入球機會,林伯特喺賽後亦都有表示球隊的確有能力以更大比數擊敗對手,深信黎緊訓練之中會加強中前場球員喺一對一面對龍門時既心態同決定。

而下半場喺佐真奴射入十二碼過後換入傷癒復出既奧岱打左邊,將韋利安調到右邊,睇到哩位英格蘭小將喺推進方面依然保持到速度同盤球能力,反而喺傳送質素方面相信就再需要多一啲時間,佢亦好肯喺反擊時斜線走入中路,下半場有兩下都係咁將個波穿比韋利安,更有一球成為助攻,配合蒙特上前補位既情況下至少同時會有四個球員參與反擊,流動量大之下令威脅更加有力。

今場波想讚下其中三位球員,相信第一個大家都知係邊個,無錯係佐真奴,唔知係簡迪唔喺場上既關係,今場波佐真奴好似注入左簡迪既基因咁,唔係吹大左,唔信的話你可以開個全場黎睇下,真係前中後你都見到佢,肯迫肯搶,而好多時隊友迫甩到對手波後都會見到係佐真奴拎到個波再發動反擊,今場波都幾肯定會對一啲本身對佐真奴麻麻地既車迷一改觀感。

至於另外兩位打得好既反而想講係阿朗素同湯姆利,前者打得好既原因好大程度係因為後者,點解咁講?是因阿朗素其實大家都知佢老問題係乜,回防跑得慢、經常上左前、進攻意欲大,但正因為係咁先增加到多一個前線攻擊點,而同時只要後面有一包到佢個位的話其實成件事就會好唔到,過去左中堅位置會由大衛雷斯擔任,但巴西人同樣速度唔高,增加左對魯迪加喺體力上既負擔,而湯姆利就正正能夠做好哩個角色,之前都講過哩位英格蘭小將既跑動速度好快,就算甩左位佢都可以追得返,哩一點正正填補到阿朗素所遺留既空缺。當然,對手都只係白禮頓未必有太多考驗,不過相信時間會証明湯姆利係戰術作用喺林伯特心目中所佔既位置係都幾大。
.
至於最後想講個笑話比大家聽,就係巴克利...完!


Fanpiece - 藍獅: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bluexl...-c1358165.html

藍獅呢編寫得好好笑
巴克利

不過佐真奴就好似我頭先講個個留言咁
真係幾好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03-19, 09:24 AM   #584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里爾 1-2 車路士
不算悅目的球賽,但球隊沉着應戰全取三分最重要



譚美·阿伯拉罕 22 歲生日射入一球領先

在這關乎晉級的關鍵一戰,兩支球隊實力相若而各有特色。車路士球員技術較佳而靈活;主隊里爾則踢法較硬朗而且球隊組織緊密而有效率,形成一場勢均力敵的球賽。最後車路士終憑些少運氣險勝對手,奪得出綫所需的重要三分。

雙方早段均十分謹慎,未有大舉進攻。里爾嘗試打出穩守突擊戰術,但轉打三中堅陣式的車路士防守尚算穩健,只是於 20 分鐘一次後傳險被對方截獲,需要基柏出迎頭鎚解圍。

但兩分鐘後反而是車路士一次反擊便迅速得手。被派三人中堅左路的湯武利一如以往大衞·雷斯般引球推進至中場,突然放長傳入禁區。十二碼點背向龍門的譚美·阿伯拉罕一控後連隨轉身抽射入網!經 VAR 檢證今天剛好 22 歲生日的射手沒有越位,車路士以一球領先,為他自己送上最佳生日禮物!

然而主隊的反擊甚具威脅。31 分鐘呈四打三之勢,阿拉奧祖右路左腳熨射,基柏飛身托出底綫。可惜在接下來的角球,車路士再次死球防守失利,被賽前點名提防的奧森漢近柱一頂入網。

追和後里爾一度乘勢施展全場壓逼。35 分鐘反擊令首度為車路士上陣的列斯·占士領黃牌,三分鐘後奧森漢更再次呈單刀之勢需要基柏出迎解圍。40 分鐘班巴左路進襲,阿斯比列葛達及時回防解圍。

42 分鐘美臣·蒙特難得在禁區頂搏得罰球,可惜馬高斯·阿朗素主射但高出。44 分鐘西班牙左閘接應罰球迎頂但越楣而去。補時階段佐真奴禁區外漂亮熨射,卻竟中柱彈出!上半場雙方僅能以 1-1 返回更衣室。



為車路士第 300 次上陣的韋利安為球隊再次領先

賽事重開車路士再次反客為主,隨即搏得兩次角球,可惜均無功而還;相反主隊方迪殺入禁區,湯武利及時入楔解圍。然而車路士差點再次因死球落後,前柱竟完全無人看管被安達輕鬆迎頂,幸好基柏飛身以指尖托出底綫。

這時因主隊有效的聯防,也怯於其快速反擊,車路士未能有效組織進攻。相反里爾伊干尼再次突擊,幸好蘇馬回防截擊,但令該名翼鋒受傷離場,由伊斯斯入替。球賽陷入膠着狀態。

這時林柏特作出調動,以赫臣·奧多爾入替占士,由 3-4-2-1 改回 4-5-1 陣式;主隊亦以今季高價購入的連拿度·山齊士入替安達。

換人過後雙方均嘗試尋找全取三分的機會。71 分鐘奧森漢再次突擊,在禁區右路窄角度施射但未中梏;相反赫臣·奧多爾也禁區頂試射高出。

73 分鐘車路士一次漂亮組織,韋利安推至右路禁區頂,阿伯拉罕走位拉開主隊防綫,讓美臣·蒙特入楔近門熨遠柱,可惜今場狀態回落的他控球略失平衡,以致射門斜出。

適應了陣式改變後,車路士一次神來之筆令他們再次領先!78 分鐘赫臣·奧多爾左邊綫大腳傳至禁區右路,韋利安第一時間窩利抽射,似乎「撻Q」的射門卻彈地入網!主隊門將邁治蘭只能無奈地看着皮球入網。可惜他及後受傷離場,需由柏度入替。

但車路士的防守仍然堪憂。84 分鐘奧森漢竟又再次突破,一下變速推過今仗表現甚佳的湯武利殺入禁區,幸好基柏及時出迎僅僅拍出解圍。這時高華錫入替蒙特以加強中場力量。

補時階段基柏與湯武利互相誤會,差點被對手把握扳平,幸好西班牙門將及時回身補救避免鑄成大錯。結果車路士作客以 2-1 擊敗里爾,奪得重要的三分。另一邊廂阿積士作客 3-0 大勝華倫西亞,這正是車路士下一回合需要面對的強敵。

整體而言球隊的表現平穩,原本防守問題也不算大。然而對利物浦一役反映出來的死球防守問題再次浮現,是另一個林柏特急需拆解的問題。

今仗最佳球員:湯武利
後防三中堅中表現最佳的一人,雖然尾段有點甩漏,但縱觀全場防守十分穩健而靈活,也策動了球隊第一個入球。轉陣前重操翼衞位置的馬高斯·阿朗素表現也有如魚得水之感。

正選陣容:
里爾:邁治蘭|方迪|雷尼度|加比爾|施歷|阿拉奧祖|蘇馬爾|班巴|伊干尼|安達|奧森漢
車路士:基柏|阿斯比列葛達|湯武利|蘇馬|占士|馬高斯·阿朗素|干堤|佐真奴|蒙特|韋利安|譚美·阿伯拉罕

車路士新聞網: https://www.macchelsea.com/?p=11353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08-19, 09:11 AM   #585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修咸頓 1-4 車路士
譚美·阿伯拉罕再有進帳,但百舒亞爾也不讓他專美



譚美·阿伯拉罕和美臣·蒙特上半場各入一球,今季首次正選的赫臣·奧多爾也有一次助攻

班主艾巴莫域看到今場球賽應感到十分滿意。他向來崇尚的進攻足球和亟欲之前各領隊重用青訓產品的兩個願望漸見端睨,更取得悅目的大勝。遠至安察洛堤執教時提到艾巴莫域希望球隊有他自己獨特的風格,今季在轉會禁令下竟無心插柳地由林柏特逐步實現。

開賽主隊採取主動,一度使車路士後防呈現不穩。一分鐘列蒙特離門 25 碼遠射甚有瞄頭;五分鐘賀治堡接應角球攻勢禁區外勁射,12 分鐘更令佐真奴飛剷朗治而領黃牌,令人擔心近況不佳的主隊借藍軍反底。

但車路士的幼獅再次發威,七分鐘內把握對方後防兩次犯錯連入兩球。17 分鐘赫臣·奧多爾中場綫位置大腳交前,譚美·阿伯拉罕中路突破,趁對方門將根恩出迎不及伸腳一挑,入球探測器確認皮球越過白界綫判入球有效!

七分鐘後車路士再下一城。修咸頓解圍不遠被禁區頂的韋利安截獲,他隨即交後予美臣·蒙特快速殺入禁區並擺脫尾隨的兩名敵衞單刀射入!

然而連入兩球後明顯球員鬥心稍有放鬆便遭懲罰。29 分鐘美臣·蒙特十二碼點僅面對門將,他的射門竟連框也不中,連隨便立刻失球。主隊右閘華拉利後上竟能以高速一人盤過四五名車路士球員,再右路切入禁區推過湯武利後傳中至門前,由前鋒英斯快蘇馬半步撞射入網。

這時如夢初醒的藍軍再次振作,回復兩球的優勢。40 分鐘馬高斯·阿朗素左路傳中至蛾眉月頂的干堤,法國中場一控一射,強勁的球勢省中賀治堡改變方向入網。根恩只能徒嘆奈何,領隊哈辛赫圖也搖頭不已。

上半場完場前一直被稱讚的湯武利今仗第二次出錯,後防遲遲不解圍被英斯奪去腳下球再單刀施射,幸好新任副隊長佐真奴及時護空門解圍才倖免於難。上半場客軍以 3-1 領先。



干堤的入球沒有對利物浦那個精彩,但對穩定軍心非常重要

下場初段雙方互有攻守。49 分鐘赫臣·奧多爾接應韋利安禁區外直綫傳送,推入禁區邊窄角度施射,但被門將拍出底綫。不過明顯車路士稍為拖慢節奏以免跌入主隊的反擊圈套。

58 分鐘朗治右路快速推進後交至蛾眉月頂的列蒙特準備起腳,干堤及時回防但被判罰球。禾特包斯主射卻貼楣高出,有驚無險。兩分鐘後阿伯拉罕離門 20 碼中路無人看管起腳勁射,可惜欠缺角度被門將輕易沒收。

下半場中段節奏雖減慢,但車路士仍壓前進攻,逼得主隊右翼列蒙特也頻頻返回禁區協防。韋利安和赫臣·奧多爾兩度嘗試右路切入未果,馬高斯·阿朗素左路割草式傳中卻在門前被日籍中堅吉田麻也解圍。雖未能增添紀錄,但修咸頓完全過不了半場進攻,已是達成戰術目標。

但 72 分鐘今仗才首次今季聯賽正選的赫臣·奧多爾又被對方剷傷,幸好並無大礙。修咸頓改變踢法以長遠急攻嘗試加快進攻,僅造就一次由中堅吉田推前遠射,但對基柏完全不能構成威脅。79 分鐘禾特包斯右路三閘綫大腳交入禁區,英斯衝前頭鎚攻門但只中網側。

這時林柏特以普利錫和高華錫入替赫臣·奧多爾和美臣·蒙特,及後百舒亞爾也入替阿伯拉罕;修威頓也換入阿當斯和保費爾兩名攻擊球員。不過主隊只是一味向前餵直綫而毫無章法,令車路士能好整以暇,主場球迷也提早紛紛離座。



百舒亞爾與普利錫把握僅有機會合作取得入球

最後反而是車路士憑兩名後備入替球員增添紀錄。89 分鐘百舒亞爾與普利錫一次簡單撞牆後推入禁區射近柱入網,4-1 大勝完成球賽。看哈辛赫圖的表情,似乎離解約不遠。

第八輪聯賽完成。由於阿仙奴憑大衞·雷斯的入球以 1-0 擊敗般尼茅夫,車路士以得失球差僅次第四位的李斯特城排行第五位。球隊的確逐漸踏上正軌了。

今仗最佳球員:干堤
擔任起中場的全能角色,助攻助守更有入球,還能要求甚麼?

正選陣容:
修咸頓:根恩|巴特蘭|吉田|賓拿歷|華拉利|賀治堡|禾特包斯|羅美奧|朗治|列蒙特|英斯
車路士:基柏|馬高斯·阿朗素|湯武利|蘇馬|阿斯比列葛達|佐真奴|干堤|赫臣·奧多爾|韋利安|美臣·蒙特|譚美·阿伯拉罕

車路士新聞網: https://www.macchelsea.com/?p=11374

呢對多蒙特既組合真係勁有默契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08-19, 09:17 AM   #586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穩步上揚的大勝 修咸頓對車路士賽後分析》



喺國賽際賽前席既最後一場球會賽事,以大比數作客擊敗對手修咸頓,亦受惠於熱刺失分,令車路士喺今場勝仗後與前列拉近距離喺聯賽榜排第五,雖然後防再一次難保不失,不過前線既攻力以及全隊流暢度令一眾車路士球迷都感覺到球隊正平穩向上,林伯特為大家帶黎新希望。

今場波林伯特安排球隊以433陣式應戰,一改上場作客法國里爾既三後衛,後場無乜大變動,繼續由蘇馬搭湯姆利作中堅組合,左右兩閘分別亦都係阿朗素以及艾斯派古達,而中場方面相信簡迪已經全面傷癒,搭檔蒙特同佐真奴,而前場就安排早兩場擔任後備復操既奧岱加上艾巴咸及韋利安作攻堅。

開賽初段其實主隊修咸頓先搶作進攻,務求喺藍軍未企穩陣腳前先佔一段優勢,不過喺角球方面睇得到,林伯特喺安排上較早幾場唔同,之前主要喺將球員囤積於禁區之中,而每個球員負責番自己附近既區域,但由於後防球員過於年青缺乏經驗,喺欠缺臨場指揮下球員望波多過望人,令對手能夠入攝走到球員身後既盲眼位。

而今場防守角球方面除左部份球員囤於小禁區內圍之外,亦有數名車路士球員會以人釘人方式跟緊對手,務求令對方難以施射或頭槌攻門。而喺無球在腳方面,球隊喺壓迫同遮線上既處理亦都相當理想,前場主要依靠艾巴咸同韋利安先作第一點壓迫,而簡迪及佐真奴亦會喺中場位置緊迫對手或作出遮線,好似層層疊咁每兩個兩個咁一層一層施壓,令對手難以用短傳作結,迫使佢地直接長傳交去前場,減少組織攻勢,而喺過程中亦希望對手犯錯,好幾個車路士既入球都係把握得到修咸頓「自爆」而入。

除此之外,蒙特以及奧岱之間位置上既互換亦屬另一道奇招,雖然兩者喺防守方面屬於弱項,令球隊左路較易被對手製造攻勢,不過佢地喺組織攻勢上比較立體,其實早幾場都睇到,奧岱喺持球推進既走位好鐘意斜線式走入內線,左邊線既空間就交由蒙特負責,一方面能夠令對方右閘無所適從,另一方面奧岱喺斜線走既時候亦好鐘意交個地波穿過對手交到右路既韋利安,咁做經已成功拉散修咸頓防線。

至於防守方面,今場波既經險場面其實都唔少,蘇馬同湯姆利各有致命失誤,完場前兩個仲要爭波自炒,真係「歡喜冤家」咁既樣,如果唔係幸運元素再加上對手把握力弱,相信絕對唔止失一球咁少,不過都要讚一讚佐真奴,喺護空門既進程中睇到佢既走位其實相當靈巧,睇落簡單但其實龍門咁大你都要走岩個位先可以成功閂走個波,反而再睇返鏡頭哩個時候蘇馬仲散步式回防好以觀眾咁睇波,真係嘔血。

最後想講多兩樣野,首先係換人時間,睇返林伯特臨場去到八十分鐘至作出首個調動,由高華錫同普利錫入替蒙特以及奧岱,哩個操作上其實係咪可以再提早到七十分鐘頭左右比較好?始終個人比較擔心尤其係蒙特喺體能上既消耗以及傷患,加上高華錫近兩場都係後備上場,平衡番個體力分擔感覺上會較為理想。第二樣就想講下「美國隊長」普利鍚,今場波的確交到個致命直線比巴舒亞伊,兩個其實喺早年多蒙特年代其實都經已夾慣夾熟,不過普利鍚喺背身接應方面就真係要加把勁強化自己既硬度,身形上佢同蒙治差唔多但後者好多時都能成功背身接應再二傳或者自己推進,但普利錫比對手喺身後一boom就甩波,相信哩一點亦係林伯特所講美國仔仲未係好準備好打英超,所以球迷理應相信林伯特比多啲耐性普利錫,而唔係傳言所講林伯特經已放棄普利錫。

黎緊兩個星期將會係國際賽期,今次車路士會有更多球員參與賽事包括蒙治、艾巴咸及湯姆利,加上簡迪近期亦較易受傷,希望各個國家隊主帥高抬貴手錫住用,無傷無病咁重返史丹福橋。

Fanpiece - 藍獅: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bluexl...feature=scroll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08-19, 09:20 AM   #587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需要繼續成長的巴克利

繼歐聯對陣里爾的比賽後,巴克利繼續被安放在後備席上。這名英格蘭中場場內表現被國家隊師弟馬臣蒙特完全比下去;同時在場外,巴克利亦因「的士事件」令林伯震怒。場內外出位又不濟,這名英格蘭人還有他的未來嗎?

由於熱身賽的表現出色,巴克利在開季時備受球迷所期待,希望林柏特能令這名昔日英格蘭新星更上一層樓。不過,他的表現在開季後卻是另一個樣子。不論是正選上陣還是後備落場,巴克利都有很多無謂的上腳,打亂球隊節奏;而且他的護球能力不濟,很容易被對手「打荷包」。但之後,這名中場球員卻不喜歡回防,連回身追的動作也沒有,只是慢慢的、懶懶的在散步,實是令球迷「睇到燥」。加上在歐聯首輪分組賽的爭射十二碼,他在車路士球迷心中的形象已跌至谷底,因為一己私欲,斷送了球隊的一場和局,真是說不過去。

在場外,「的士事件」揭露這名中場球員場外的紀律問題,醉酒鬧事是林柏特不願意見到的,雖然巴克利沒觸犯法律,但這可是會影響球隊的士氣和軍心。場外的問題一向是英格蘭球員的老毛病,巴克利未紅先驕、再惹來花邊新聞,這樣下去將會被年輕化的車路士徹底邊緣化。



在同一位置上,車路士已有狀態大勇的馬臣蒙特和高華錫,兩人的級數、實力,甚至是態度都在巴克利之上,加上另一青訓強將路菲斯捷克快將復出,攻中的位置又添一名競爭對手。巴克利需要改變自己的心態、態度,他已不是新星、也不是像夏沙特一樣有出眾球技、有「免跑金牌」的球王。他要在球隊佔下位置,就是付出,踢得更團隊、更勤力。當然場外問題也還是要改善,但他剩下的時間不多了,要不就像真禾特、巴卡約高般被放棄,要不就打起精神,思考自己的問題吧。

Fanpiece - 評球品足小球僮: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little...-c1358726.html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10-19, 09:21 AM   #588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Batshuayi久違的入球

車路士在上輪的比賽中以4:1擊敗對手;其中最後一球來自於Batshuayi。這一粒英超入球對Batshuayi來說,或許具有一定的意義;因為這是他時隔多年在車路士的英超入球。Batshuayi是一位有實力的球員,但是從加盟球隊以來,卻無法得到相當的機會;甚至於屢屢被外借。在今季Batshuayi終於結束了外借生涯,不過也正好迎來了青春風暴;在聯賽中鋒線位置上的Mount, Abraham已經是必然正選;同樣為年輕球員Pulisic,Odoi雖然不是每場都獲得比賽機會,但是也曾經在聯賽中獲得正選的機會;Pedro,Willian等老將雖然做了青年球員的陪襯,但是也獲得了不少的正選機會。Batshuayi也確實需要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而在上輪對上修咸頓(Southampton)的比賽中替補上陣,結果只用短短的5分鐘,就取得了進球;而助攻者也是近期急需證明自己機會的Pulisic。





綜觀Batshuayi在車路士的生涯始終不順;2016年時以4000萬歐元的價格轉會至車路士;並成為了時任教練的 Conte首簽。但是很可惜Batshuayi始終難以得到Conte的信任,他始終是Costa的替補,而Costa又在該賽季大殺四方—這使Batshuayi更難獲得機會;雖然也能在少有的賽事上幫助球隊取勝,並且在首賽季就與球隊奪得了英超冠軍—但他始終不滿自己在球會中的地位。2016/17賽季,雖然車路士奪得了冠軍,但是Conte與Costa卻爆發了將帥衝突;Costa更表明不再為車路士效力,並想轉會至母會馬德里體育會。Costa出走對於Batshuayi來說,或許是個好消息—因為自己的機會要來了。只是人算不如天算,結果Morata來了;Batshuayi一樣坐回後備席上。讓Batshuayi不服氣的是,雖然Morata在季初有一陣蜜月期;但是很快的陷入低迷,自己卻仍然無法得到機會。結果就在2017/18賽季的冬季轉會窗時,轉會至德甲多蒙特開啟了外借生涯。

Batshuayi在外借生涯中,前後被租借到了多蒙特、華倫西亞、水晶宮等球會。但是除了在多蒙特在短短的半季中,有驚人的爆發之外;其餘兩家球會表現也都差強人意。在華倫西亞甚至只有短短的半季,就因為低迷慘遭退貨。如今Batshuayi再度回到了車路士;從今季來看,也確實尚未得到太多的機會。但是從這一粒英超的入球開始,或許會漸漸地進入佳境。

Fanpiece - 就是足球: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acjfkr...feature=scroll


當時多蒙特要佢又唔肯賣....
真心替呢位球員可惜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10-19, 09:26 AM   #589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青春風暴下的犧牲者 - 「銀河唯一」基奧特》



先表明個人立場,對於開季至今基奧特既處境表示同情,而同時對於林伯特既做法表示理解,「銀河唯一」其實係一個相當好用既前鋒黎,至少你睇到法國國家隊對佢既用法都依然比佢打正選就知咩事,但對於今季喺林伯特手中既車路士黎講,基奧特亦似乎喺林伯特既陣容藍圖中難以佔一席位,何解? 睇埋落去就知...

早喺季初一篇文章《基奧特 艾巴咸 巴舒亞伊 誰能勝任藍軍首席前鋒?淺談三人優劣分野》之中其實都係提及到今季車路士三位前鋒各自所擁有既戰術效益及自身問題,當時亦預計艾巴咸以及基奧特會輪流於英超及歐聯戰線上作輪換,巴舒亞伊會專注於負責本土盃賽,而事實當然同預測既有好大出入,「銀河唯一」亦降至隊中第三選擇,開季至今喺英超只獲得三場合共一百分鐘既上陣時間。

雖然基奧特早前因病缺席賽事,但喺病前得到既上陣時亦都唔算多,主要原因係因為喺林伯特既戰術當中,主要透過前場快速傳送及反擊去製造攻勢,反之亦然,欠缺速度既基奧特定必未合乎最重要一環,雖然法國人擁有背身及支點能力,但與此同時今季表現相當突出既艾巴咸亦同樣地能夠做到前者所做既野,而喺速度上及埋門能力方面更勝基奧特一籌,至於另一直接競爭者巴舒亞伊雖然喺背身方面未必及得上兩者,不過喺近幾場上陣時都睇到佢喺林伯特既戰術底下所做到既野比起基奧特全面。

自干地離開沙利上任後,其實「銀河唯一」所得到既上陣時間亦都經已進一步被壓縮,上季都早以向媒體表示有法國本土球會向佢招手,無奈地由於合約中球會擁有一年優先續約權,加上借用返黎既希古恩表現未如理想,引致球會相繼拒絕其他球會對基奧特既收購同時啟動優先續約,亦姐係話今季會係基奧特合約既最後一季,如果繼續保持哩個上陣時間的話,相信球員都好大機會會選擇離開。

其實依加都只係十月初都可以話開季左小半季,再加上歐聯戰線都只係踢左兩場,如果真係有幸成功晉級的話,面對著一啲相持不下既對手時其實係好需要基奧特後備上場去打破困局,再加上今季藍軍比起以往出現左更多傷兵,未知係咪關林伯特喺訓練計劃上既改變而做成,但都唔能夠排除艾巴咸或巴舒亞伊會受傷患困擾,所以無論點都好,即使基奧特經已決定唔同車路士續約,亦唔希望藍軍因為想賺返一筆而喺冬季轉會窗賣走佢。

從來喺每隊球隊黎講第三前鋒都係被上陣時間所困擾,總係要等到時機至會獲得機會,而基奧特哩類型球壇絕無僅有既球員黎講其實更加值得大家珍惜...

Fanpiece - 藍獅: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bluexl...feature=scroll

其實呢段時間基奧特仲有其他訪問
但係FANPIECE比較少翻譯呢D
我搵番落黎比大家睇下
看到我都哭了

1

基奧特:ㄑ對於坐在後備席〉這段時間的確確有些困難,艾巴咸現在狀態正佳,不可能要他坐後備。我需要耐性,並努力訓練,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態。這對團隊是有益的,促進團隊內部的良性競爭。無論在國家隊有過怎樣的經歷,大家都還需要競爭上位。我並沒有失去希望,完全沒有,依舊期待事情能往好的方向發展。雖然並不容易,但我會堅持下去的

2

基奧特:〈對於出場機會不多〉當你沒有獲得足夠出場時間時,你會有兩種反應。一種是你低下頭,開始抱怨自己無法出場。另一種方式是你把沮喪轉化為積極的能量。你需要保持一種良好的狀態來爭取出場機會,展現你的價值。這就是我每天努力訓練的目的

〈我不會放棄〉我是一個競爭者,我會一直努力爭取出場機會。我和林柏特談過?不,還沒有。我冇甚麼好説的,因為艾巴咸做得很好。當一個前鋒如此成功並且經常入球的時候,他很難不獲得正選。我只需要保持專注,繼續專注於我在訓練中必須做的事情,並讓林柏特知道當他需要我的時候,我一直都會準備就緒

〈與艾巴咸競爭〉我一直在幫助艾巴咸?對。他還是個年輕球員,現在我們過得很愉快,我為他高興。他讓我想起了年輕時的自己,他很成熟。如果我能幫助他繼續進步,我會這樣做的。但我會一直給他競爭的壓力,不讓他進入舒適區。我會一直努力入球,我們之間的競爭很激烈

From FACEBOOK GROUP 車路士是最勁



唉......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10-19, 09:29 AM   #590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稱職的後備殺手 巴舒亞爾

車路士中鋒艾巴咸今季表現火熱,在英超比賽中正選七次轟入八球,和阿古路在射手榜上並肩,更沒有任何一球是十二碼。而後備席上的巴舒亞爾的演出亦毫不遜色,在聯賽盃比賽中交出兩射一傳,去仗在80分鐘後備上陣下,亦接應佩列錫的妙傳攻入一球,徹底殺死比賽。每支球隊都需要有一名實力的後備射手,巴舒亞爾就是藍軍可靠的Plan B。



現年26歲的巴舒亞爾,早在2016年夏天加盟車仔,身價為3300萬鎊。在干地麾下的兩個球季,「阿姨」都是球隊可靠的後備,在2016-17球季,便是由他後備入替射入關鍵一球,助球隊擊敗西布朗,拿下隊史第五個英超冠軍。在有限的比賽時間中,這名比利時國腳仍然能交出不俗的入球效率,三季間(有一年半被球隊外借至多蒙特、華倫西亞以及水晶宮),上陣59場攻入22球。

不過,阿姨其實有不少正選亮相的機會,如在莫拉達加盟的初期,巴舒亞爾其實得到不少機會,但在英超、歐聯賽場的比賽中,他都未能證明自己值得這正選位置;但在後備亮相或是在聯賽盃等較次一級的盃賽中,他又往往能交出功課。



要巴舒亞爾踢正選,可能未必能為球隊貢獻穩定的輸出,但作為一名後備射手,他總是在比賽的尾段能交出不俗的表現。每支頂級球隊都會有一名國腳級的後備前鋒,像利物浦的奧列治、曼城的加比爾捷西斯;往年車路士的沙洛文卡勞、雷米、丹巴巴亞等。巴舒亞爾仍有著自己重要的戰略位置。

Fanpiece - 評球品足小球僮: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little...feature=scroll

anpiece - 評球品足小球僮: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little...feature=scroll

一個前鋒撞莫拉達
一個前鋒撞希古恩
真係黑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10-19, 09:32 AM   #591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伊雲奴域在藍軍的成就 是不容低估的

近日歐洲傳媒選了一個近十年的英超最佳陣容,其中後防線上,選上了艾斯派古達、雲迪克、甘賓尼和薩巴列達。AZP和甘賓尼在整個十年都有著穩定的演出,入選不足為奇,但另兩人是否值得入選仍值得商榷。雲迪克是英超現時最好的中堅,但他也只是踢了兩季的好波,要入選十年最佳,仍是言之尚早,而右閘的位置上,前車路士的傳奇右閘伊雲奴域,也應較薩巴列達排得更前,入選這陣容之中。



現年35歲的伊雲奴域,在2008年一月由莫斯科火車頭加盟車路士,轉會費為900萬鎊,放在今日當然是一個很低廉的價錢,但放在10年前,也是一筆划算的交易。這名塞爾維亞國腳能司職右閘和中堅兩個位置,在右路,他的助攻力強,往往能走一些出奇不意的位,為對方左路帶來很大的麻煩。他的射術比不少前鋒還要好,而且傳球、傳中能力都很強,是一名出色的「帶刀侍衛」。而且,這名藍軍前副隊長亦有很強的單防能力,速度並不算是頂級的他,擁有極強的身位和路數,強如史達寧,也承認過伊雲奴域是他遇過,最難纏的後衛,可見這名塞爾維亞人的實力。



而且,他亦是球隊的關鍵先生,曾在大大少少的重要戰役中入球,如車路士2012年神奇反勝拿玻里的16強賽事,伊雲奴域便曾後上炮彈式攻入一球;在2013年歐霸盃,也是由這名「前鋒」攻入2:1的一球,助球隊拿下冠軍。在2014-15球季,是伊雲奴域的最後一個高峰,在該季,他在摩連奴麾下發揮最強的自己,在韋利安在右路補位下,伊雲能夠在右路上源源不絕地進攻,和左路的夏沙特雙翼齊飛,成為聯賽封王的關鍵。

十個球季,377場比賽,34個入球;三個英超冠軍、一個歐聯冠軍、一個歐霸冠軍,還有三個足總盃,伊雲奴域以主力的身份,在史丹福橋贏盡了一切。只是在藍軍生涯的未期,因為年長導致體能下滑,表現急轉直下,被笑為「右路放題」。但他十年來的努力和貢獻,絕非一季可以破滅的。伊雲奴域,方是值得進入最佳11人的守衛。

Fanpiece - 評球品足小球僮: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little...-c1358879.html

Goal.com 幾個聯賽陣容都有D爭議
不過伊雲奴域同泰利無都真係幾多人講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15-19, 09:21 AM   #592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萬劫不復的「傷」淵 曾經的比利時妖人 - 梅桑達》



梅桑達,一個早幾年被譽為有「新夏薩特」之稱既比利時妖人,曾一度給予車路士球迷對未來鋒線充滿希望,可惜既係無論你幾好波都好,傷患都能夠令你既足球生涯停滯不前,什至足以摧毀他,而梅桑達正正係一個人板比到大家睇。

2012年,當時只有15歲既梅桑達正式加入車路士青年軍,加盟頭果幾季先後為藍軍U18、U21、U23梯隊上陣,當中更有一季被外借到西甲球會皇家貝迪斯吸取經驗,可惜最終都因為傷患,只係喺西甲交出一個助攻就提前完結左外借返回倫敦。而返到黎之後藍軍既主帥都變為干地,比利時人亦決心留在車路士力爭一席,但論能力排位,同樣位置上有夏薩特、柏度、韋利安等好手,令梅桑達就只能喺一啲本土盃賽賽事中上陣。

正所謂「年青人切忌心浮氣躁」,尤其係生存喺大球會底下更要明白哩個道理,但明顯自視過高既梅桑達向傳媒炮轟球會同干地,表明自己有能力以正選上陣,並且指出球會肯留低我但又唔比機會我,而高層當然亦無強人所難,立即幫佢搵一啲心儀球會希望達成外借轉會。以梅桑達既質素,其實絕對有能力喺英超中下游既球隊當中爭取正選上陣機會,而的確有一啲英格蘭球會對佢有興趣,但比利時人最終選擇既係外借到些路迪兩季,試問蘇超所吸取既經驗能夠幫助得到佢成長幾多?真係令人摸不著頭腦。

既然唔借都借左,咁唯有祝佢一路順風真係學有所成既返黎,加盟些路迪既第二場波經已有正選機會,但佢唔單止無入波助攻,球隊更喺佢正選哩兩場波失分,而領隊羅渣士亦因球員態度問題隨即將佢放在冷板凳上,就連後備席位都無,梅桑達當然對此舉感到不滿,更好快將社交媒體上所有關於些路迪既相都刪除,最終本身長達兩年既外借期再次提前縮短到半年就完結。

梅桑達短短兩季既舉動可以話真係「世界級」,球迷們對佢既期望亦開始走到盡頭,而佢上季亦低調地外借到車路士喺荷甲既衛星球會維迪斯,由西甲再到蘇超經已有好大落差,依加連蘇超都踢唔掂要去荷甲,以為佢會有好表現,點知哩個時候又出現傷患,令佢又再一次缺席一個賽季,直到今季季初傷癒復出後,球會再一次將佢安排到維迪斯,但近日又一而再再而三受到重傷,真係唔知講咩好。

本身球員品格態度都唔係好,依幾季仲要受到唔少傷患困擾,相信哩個「長不大的小孩」喺車路士既生涯都接近尾聲...

Fanpiece - 藍獅: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bluexl...feature=scroll

原來佢去到荷甲.....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15-19, 09:24 AM   #593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由左翼衛化身成為左閘? 淺談馬高斯阿朗素在林伯特手中的蛻變》



受惠於艾馬臣受傷,馬高斯阿朗素從林伯特手中既後備變為正選,而西班牙人無論喺三後衛還是433陣式當中表現都相當唔錯,戰術內容既包裝令阿朗素得到回勇既發揮,同時球員亦喺場上作出力圖爭取正選既表現,如果能夠繼續保持狀態的話,相信艾馬臣復出會令林伯特喺左閘位置上充滿幸福既煩惱。

三代都係職業球員,祖父為皇馬名宿,父親亦係當年巴塞及馬體會既重要一員,但阿朗素既職業生涯開始時並無因而順風順水,反而要經歷過高低起跌,好唔容易至得到加盟車路士既機會,初到史丹福橋並接上3號波衫。然而最初球迷們對這單收購不敢抱太大期望,畢竟自車路士傳奇左閘艾殊利高爾離開後,除了艾斯派古達兼任左閘位較為合適外,收購番黎擁有各自聯賽名涵既菲臘比路易斯以及巴巴拉文都係敗走收場,更何況馬高斯阿朗素喺加盟藍軍前可以話藉藉無名。

不過干地比到一個阿朗素成名既機會,球員喺左翼衛既位置上發揮得相當得宜,更令車路士最終成為應屆英超冠軍,無諗過當日只喺英超效力保頓既阿朗素能夠成為今日既冠軍功臣。不過球員喺沙利手上就無得再打翼衛位要打左閘,始終西班牙人攻強守弱方面既缺憾,所以經常見到佢跑左上前回唔切後既情況出現無數次。

而自林伯特上任後,阿朗素既處境並沒有馬上一百八十度轉變,係直到上個國際賽週期艾馬臣喺意大利國大隊受傷後,前者先得到正選上陣既機會,林伯特近期較常用於三後衛以及433陣式,以無論係喺邊套陣式當中西班牙人既表現都無太大落差,主要原因係因為佢隔離既左中堅係由湯姆利去擔任,上季哩個位置係由大衛雷斯負責,但佢同阿朗素既缺點一樣都係易失位以及速度慢。

反而湯姆利既速度能夠快速填補到阿朗素所留下既左後場區域,雖然防守技巧上未係話好全面,仍然會存在唔少個人失誤,但至少湯姆利能夠「得」住個位先,等到阿朗素以及中場球員返黎回防幫手,亦間接能夠繼續釋放西班牙人既進攻意識,始終無論喺左路出波比隊友頭槌攻門還是自己入禁區等機會射門都算係具威脅既「奇招」黎。

雖然近日有傳車路士希望於一月再次上訴務求「打甩」轉會禁令,收購部份位置既球員包括左閘,不過個人認為以阿朗素依加既狀態同表現,即使艾馬臣復出仍然能爭一日之長短,至少喺林伯特既包裝底下球員能夠發揮出應有既表現,哩一點絕對係無容置疑。

Fanpiece - 藍獅: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bluexl...feature=scroll

邊有人會估到佢沈左一季
今季又可以見番佢上場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15-19, 09:27 AM   #594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國際賽期添四傷兵 藍軍球迷恨透國際賽

在為期兩周的國際賽中,車路士成為最大的受害者,陣中有四名球星因為替國家隊比賽而受傷,更有三名球員是球隊主力,缺去數人,林柏特將要為如何填補漏洞而煩惱。


高華錫、艾柏度
在克羅地亞對陣威爾斯的比賽中,車路士兩名球員高華錫、艾柏度一同正選列陣,但兩人同因傷退下火線。據報高華錫的傷勢並不嚴重,只是一般的撞傷,在下周比賽或能趕及復出;艾柏度今季則被借至德甲RB萊比錫,至今仍未獲得上陣機會。但在兩場國際比賽中,他都是傑斯的正選中場。不過這名要在萊比錫爭取出陣機會的小將,將要休息下段日子,他在比賽中和對手碰撞後頭部受傷。



尼高路簡迪
簡迪今季一直受少傷患困擾,到了十月才正式復出。林柏特也開腔請法國主帥迪甘斯讓簡迪休息,免得這名法國中場又再因操勞而受傷。不過迪甘斯卻不懂愛惜下屬,強行征召簡迪之餘,更還擊要求林柏特多使用基奧特才說吧。結果,簡迪在操練中再度有輕微拉傷,亦出戰不了兩場的國際賽。這樣損人不利己的事情,法國隊亦非缺少實力派中場,杜利素、馬杜迪、拉比奧特、甚至是穆沙施素高、尼當比利都不會比簡迪差,真不理解迪甘斯為何要這樣做。



基斯甸臣
基斯甸臣同樣在國際賽中受傷,這名丹麥國腳雖然表現出色,但在70分鐘退下火線,暫時未知其傷勢。在今季,魯迪加長期養傷下,基斯甸臣成為球隊僅餘的中路守將之一,和蘇馬、杜姆尼都是林柏特僅能使用的手牌。在基斯甸臣的傷退,或會加快魯迪加復出的腳步,這名德國國腳已經復操,但先會在U23的比賽中上陣。



Fanpiece - 評球品足小球僮: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little...feature=scroll


最新消息係簡迪再復番操了
但佢今年突然D傷患係咁黎....
令人好擔心.....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此篇文章於 10-15-19 09:32 AM 被 蛋撻王子 編輯。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15-19, 09:33 AM   #595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不忘「車」「阿」!施治轉行守冰曲龍門,第一場即做Man of the Match

37歲前阿仙奴、前車路士門將施治,現時喺車路士擔任技術顧問,但佢最近忍唔住重返球場,不過就係冰上曲棍球嘅球場。施治表示,佢自細已經鍾意睇冰球同埋打冰球,而家可以喺工餘時間重拾兒時興趣,成為一位冰上曲棍球守門員 (netminder),仲同倫敦一間新創立僅兩年嘅半職業球隊簽約。



10月10日,英國冰球第4級別聯賽冰上曲棍球球隊僑福鳳凰隊 (Guildford Phoeni 宣布,簽下新守門員施治。施治喺周日隨即上演冰球生涯首仗。






英國時間10月13日星期日,僑福鳳凰隊對史雲頓野貓隊 (Swindon Wildcats) ,施治穿起39號球衣把守球門。值得留意,施治戴起嘅頭盔,一面係車路士會徽,一面係阿仙奴會徽,可謂有情有義,兼且充滿倫敦特色。





比賽去到法定時間完結,打成2-2平手,加時仍然未分勝負,要以單刀射球決勝負。最終,施治救出兩球,助僑福鳳凰隊以3:2勝出,成為贏波功臣,當選比賽最佳球員。

Fanpiece - 睇足365: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footba...feature=scroll

真係有情有義
搵到自己興趣黎玩係開心既
不過又係守龍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15-19, 09:37 AM   #596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摩西斯 或許仍能堪大用

現以外借形式效力土超費倫巴治的尼日利亞球星摩西斯,有傳會在一月結束外借,回到車路士效力。這名現年28歲的一代右翼衛,仍然能為車路士作出貢獻嗎?



早在2013年加盟車路士的摩西斯,是球隊元老之一,在加盟的首季表現不俗,各項賽事上陣43場攻入10球,是球隊右翼的輪換球員。但隨後在摩連奴執掌球隊的期間,一直在利物浦、韋斯咸、史篤城等英超球會過著外借生涯。在2016年,他終受干地賞識,在球隊踢上右翼衛的位置。摩西斯擁有出色的身體質素和速度,加上助攻力、突破力都很強,成為右路中的重心人物,也是2016-17球季藍軍能在聯賽封王的功臣之一。

但在干地離開後,摩西斯並得不到沙利的重用,在今年一月外借加盟費倫巴治,為期18個月。但在最近,他因為傷患仍在休養當中,據土耳其傳媒《Fanatik》報道,他有意在1月回到藍軍,和林柏特再之並肩作戰。在現時的車路士陣中,摩西斯能夠勝任右翼衛,還有右翼兩個角色。在面對強隊時,林柏特有時候會轉用3-4-3陣式,以馬高斯阿朗素和AZP作為一對翼衛。不過,AZP明顯地攻弱守強,踢上右中堅會比較適合,小將列斯占士不時受到傷患困擾,能否徹底復出並經常上陣仍是未知數。摩西斯的歸來,便能填補這個位置的空缺。



而且,他亦能勝任翼鋒的位置,在柏度、韋利安都年過30下,摩西斯的確是一名不錯的輪換人選。而這名尼日利亞國腳是一名英藉球員,並會計算在本土球員當中,雖說現時車路士並不缺本木球員,但在不佔據外援名額下,摩西斯的確是一回收的好選擇。這名昔日的右路天王有鬥心,有技術,還有跑不完的力氣,曾和他同隊的林柏特相信對他再也熟悉不過,召回此子加深板凳的深度,對摩西斯、對車路士都是雙贏的局面。

Fanpiece - 評球品足小球僮: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little...feature=scroll

之前明明話干地想要番佢?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15-19, 09:40 AM   #597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艾歷臣曾向油王進言 「揀車棄剌!」

前英格蘭主帥艾歷臣,在油王阿巴莫域治收購車路士前向他進言,應買下車路士而非熱刺,因為藍軍有一個很好的班底,只需要換掉半支球隊就能奪冠;而熱刺則要整隊都換走。



這名瑞典人說:「在那時候,有三個人,我,阿巴,還有一人是他的司機,阿巴想在莫斯科買一家球會,我建議他去收購戴拿模,因為那家球會的設備很好。不過不久後,阿巴改變了主意,他想在倫敦收購一家球會。」他續道:「他問選擇熱刺還是車路士較好,我反問他收購球會的目的是甚麼,他回答我:『為了勝利。 』我便建議他收購車路士,因為藍軍已有一個不錯的班底,他只需要換掉半支球隊,熱刺則要換掉所有人。」

在阿巴入主車路士的16年,車路士贏下了16個主要錦標,包括五個英超冠軍、一個歐聯冠軍、兩個歐霸盃冠軍、還有多個英格蘭本土盃賽冠軍;而熱刺則只在2007年贏了一個聯賽盃冠軍。

Fanpiece - 小球僮新聞報道: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caddyn...-c1359306.html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15-19, 08:40 PM   #598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https://www.facebook.com/25427813597...948598?sfns=mo

Goal.com選出的近十年Chelsea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17-19, 09:19 AM   #599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沙利想簽英超三子 除左簡迪仲有邊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沙利有意在祖雲達斯推動改革,並簽下一些自己屬意的球員,他想在明夏簽下英超三子,包括有兩名舊部簡迪、艾馬臣,還有熱刺的艾歷臣。



沙利的祖雲達斯在今季有個好開局,球隊以六勝一和19分排在意甲榜首,剛剛還在榜首大戰中以2:1擊敗干地的國際米蘭。不過,沙利認為球隊在不少位置中仍然需要補強,尤其是中場位。雖然在祖記,他已有著艾朗藍斯、馬杜迪、拉比奧特、基迪拉、比真歷和安尼簡一堆奢華的中場配搭,但仍想簽下簡迪和艾歷臣增強球隊實力。

艾歷臣和熱刺的合約將在明夏屆滿,祖雲達斯要簽下他難度較低。不過簡迪剛和藍軍簽下了五年長約,而且球員並沒有離心,要搶人難度極高。艾馬臣去季在沙利麾下,是球隊的輪換球員,盛傳他亦將和藍軍續約。不過,如果車路士能推翻轉會禁令,並在明年一月簽下李城守將捷維爾,他們亦願意高價賣走這名意大利國腳。

Fanpiece - 小球僮新聞報道: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caddyn...-c1359415.html

沙利呢條友真係唔熟唔食....
簡迪你又用得唔好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17-19, 09:20 AM   #600
蛋撻王子
God of Gamer
功德完滿
 
註冊日期: Mar 2007
文章: 11,953
簡迪高華錫傷缺 小將基摩有望上位?

在國際賽期中,車路士陣中有三名球員因而受傷,當中包括兩名中場大將高華錫和尼高路簡迪。在兩人受傷後,中場線上只餘下了佐真奴、巴克利和馬臣蒙特三名一隊成員。佐真奴是一名防中,但後兩者都是進攻中場,同場上陣時表現難免打折扣,亦會令中場防守力減弱,而此時,或會是青訓防守中場基摩上位的好時機。



現年18歲的基摩,在今季已經有兩次的上陣機會,一是在對陣錫菲聯的英超比賽中以後備入替;二是在聯賽盃的比賽中正選亮相,表現更是大獲好評,前車路士球星法比加斯更開腔大讚此子的表現,說甚有他的影子。

基摩是一名很像法比加斯的防守中場,擁有出色的傳球視野,不論是短傳或是長傳都能應付自如,是一位能控場的防中。不過他的後上能力並不算活躍,也少有在禁區頂上起腳,是一位較穩陣的中場。不過他的搶斷、單防能力、護球能力均不俗,在熱身賽和聯賽盃的比賽中,都看到他經常不惜氣力地回防,數次攔截都能準繩地搶到對手的腳下球,並引領球隊轉守為攻。



這名小將本想在今季外借離隊,但遭到林柏特的挽留。這名蘇格蘭中場早前接受訪問說:「在季前賽時,我和領隊有過交談,他知道我的想法,但他想我留下來。他有注視我們,一眾年輕球員,轉會禁令對球會是困難的時刻,但對我們都是很好的經驗,我想在球隊得到更多的上陣機會。我現時正和一隊操練,而我亦要提升我的實力和技巧。」




在兩大中場主力或許要缺陣的情況下,喜歡重用年輕人的林柏特,可能真會用上這名蘇格蘭U21小國腳。如果連他亦能在藍軍上位,今季車路士的青春風暴,真是不得了不得了。

Fanpiece - 評球品足小球僮: https://football.fanpiece.com/little...-c1359461.html


__________________
馬娘
ID: 811 322 636
蛋撻王子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論壇跳轉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版面 回覆 最後發表
車路士球迷會Vol.33 ﹝~ 請移至Vol.34 繼續討論 ~﹞ 柴崎幸 球會討論區 1000 01-04-16 08:08 AM
車路士球迷會Vol.32﹝~ 請移至Vol.33 討論~﹞ 柴崎幸 球會討論區 1007 03-12-15 03:37 PM
車路士球迷會Vol.26 ﹝~ 請移至 Vol.27 繼續討論!~﹞ 柴崎幸 球會討論區 1000 11-03-12 10:54 AM
車路士球迷會Vol.23 ﹝~ 請移至Vol.24 討論~﹞ 柴崎幸 球會討論區 999 04-12-12 01:48 PM
車路士球迷會Vol.24 ﹝~ 備用 ~﹞ 柴崎幸 球會討論區 2 04-11-12 07:08 AM


現在的時間是 05:59 PM


手機版 | APP版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map
Games Animation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