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Style 註冊帳號
Games Animation Forum

不顯示圖片
體育版>依單野真係唔知好惱定好笑
中華牌 12:56 PM 05-20-02
http://2002.sina.com.cn/g/2002-05-20/203950.shtml

轉至 sina.com

土耳其再度出言不遜 擔心香港為助中國踢傷土國腳

http://2002。 sina.COM.百分之一牛頓 2002 年 05 月 20 日 10:38 。 新浪体育

  土耳其体育媒体《新聞体育》今天凌晨報道了土耳其國家隊的新聞發布會,相信此次發布會是有意針對中國的。因為這篇報道的題目就是《中國人的把戲》 .

  土耳其國家隊昨天晚上的訓練之前出了一段小插曲。當土耳其隊員來到原定的訓練場地,也就是今天土耳其隊同香港聯隊進行比賽的香港体育場時,在門口耽擱了半個小時之后又返回秀水灣体育中心。對此事件中國媒体包括土耳其本國媒体都報道稱是因為香港足協未繳納場地使用費而影響土耳其隊的訓練,但土耳其國家隊領隊章-喬邦奧魯昨天晚些時候在香港秀水灣体育中心召開新聞發布會,就此問題發表聲明,並對中國媒体再次表示不敬!前段時間正是他宣布了禁止中國記者采訪土耳其隊訓練的禁令。 .

  喬邦奧魯在新聞發布會上稱:“中國記者是有意撒布假消息。香港体育場的确是私人產業,但香港足協已經支付了使用費,我們沒有在此訓練的原因有二:第一,今天下雨,我們不想破坏草皮;第二,場地容易打滑,出于保護隊員的考慮我們放棄了在香港体育場的訓練,今晚中國媒体的對改變訓練地點的報道是有意針對土耳其媒体的。”

  喬邦奧魯還表示:“我已經听說了中國人對土耳其國家隊和土耳其媒体會有一些蓄意行為。我們將對此采取應對措施。據說明晚的( 20 號)的比賽中香港聯隊將對土耳其隊員有強烈肢体沖撞,對此我相信包括裁判在內的有關人員會對此采取相應措施。我們不希望我們的隊員受傷,但也不會讓我們的榮譽受損。”

  同時喬邦奧魯還對本次比賽的主辦方對惡劣天气的准備不足表示不滿。他說:“從体育場負責人的態度上我就可以知道他們對這樣的天气也是沒有料到。是否訓練是我們的事,而不是他們所能決定的。當然,場地不好會導引隊員受傷。但他們不應該說‘不要踢了’之類的話。我們來香港就是來踢球來了。就是天气再惡劣我們也要為選定 23 人名單做最后的熱身賽。我們選擇香港是因為這里比韓國更加潮濕,更加悶熱。如果我們能适應這樣的環境,那就更能在韓國那樣的气候條件下賽出好成績。”

  他還補充說:“根據預報明天很可能有雨,這會影響到我們同香港聯隊的比賽。但我們不希望取消比賽,我們認為可以更改一下比賽時間。”(冰塊)
回覆
老野一個 12:54 AM 05-21-02
驚咁多野一早唔好黎參加LA
黎到又要嘈
回覆
昏迷童子Sleepy 04:14 AM 05-21-02
作者: :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野一個 :
驚咁多野一早唔好黎參加LA
黎到又要嘈
咁你咪下場波入場噓爆佢law...
回覆
老野一個 07:13 PM 05-21-02
有時間先la
回覆


返回主題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