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Style 註冊帳號
Games Animation Forum

不顯示圖片
體育版>阿積士成荷蘭雙料冠軍
雙星 09:31 PM 05-13-02
憑藉瑞典年青前鋒伊巴謙莫域於加時上半場五分鐘取得黃金入球下,成功協助已取得聯賽錦標的阿積士再下一城,以三比二擊敗烏特勒支奪得球隊第十五次的荷蘭盃冠軍。

阿積士在上半場二十分鐘首先打破悶局,其時雲達美迪於右路引球突破後傳交予前鋒米度,後者在兩名烏特勒支後衛緊纏下起腳妙射破網。不過,烏特勒支在下半場十分鐘便憑藉古斯域的入球追成一比一平手,並且於七十六分鐘因坦希於禁區內遭貝治度姆推跌而獲得十二碼,讓古斯域梅開二度為球隊反超前至二比一。

正當烏特勒支勝利在望的時候,越位的雲比圖在助理球證無視下輕鬆將皮球送入網窩內,幸運地為阿積士追成二比二平手完場。及加時上半場五分鐘,耿耿於懷的烏特勒支球員在士氣全失下,讓後備入替的伊巴謙莫域射入致勝黃金入球,結果令阿積士成為今屆荷蘭聯賽雙料冠軍。

兩隊正選出場陣容:

烏特勒支:(4-4-2)

門將:華比拿
後衛:薛華斯維克、洛斯、華雲(杜薩尼-46')、保查特
中場:雲莫爾、祖捷文、坦希、迪鍾
前鋒:古斯域(舒赫-79')、雲迪比治(洛夏-46')

阿積士:(4-4-2)

門將:基姆
後衛:貝治度姆、查比斯、麥士維、卡捷禾
中場:雲達美迪、奧拜恩(伊巴謙莫域-78')、加拿錫、夏斯特(派拿亞-73')
前鋒:馬查斯(雲比圖-55')、米度

Glen綜合外電報道
回覆


返回主題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