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Style 註冊帳號
Games Animation Forum

顯示所有圖片
體育版>沙維奧拿入選國家隊
雙星 02:07 AM 04-17-02
因為射手巴迪斯圖達傷出,令阿根廷新星沙維拿有機會代這名老將出戰德國的友賽。

效力於西班牙勁旅巴塞隆拿的沙維奧拿,將會取代巴迪斯圖達的位置,擔當射手一職挑戰德國。現年二十歲的沙維奧拿去年於世青盃鋒芒畢露,七月便被巴塞隆拿以二千八百萬美金購下,加盟後表現出色,而且與古華特及李華度組成的三人前鋒組合甚見功力,令他於球隊能奪得正選一職。

巴迪斯圖達週日於羅馬對帕爾馬的聯賽中受傷,他被簡拿華路弄傷面部,即時離場並送往醫院治療。三十三歲的巴迪斯達雖然已經出院,不過他最少仍要休養三日。巴迪斯圖達為阿根廷上陣了七十五次,共射入了五十五球,不過今次傷出令他於國家隊的地位再受打擊。

他在十八個月內只為阿根廷上陣過一次,該場比賽是於去年十月對巴拉圭的世界盃外圍賽,他為阿根廷射成二比二,扳平對手。當時他仍能於阿根廷教練比爾沙的名單上佔一席位,可是連翻傷患加上今季表現不穩,已令他久未入選國家隊。阿根廷現時的傷兵有華朗、基斯普及艾耶拉,至於他們的空缺,暫時仍未有公佈。
回覆


返回主題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