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Style 註冊帳號
Games Animation Forum

不顯示圖片
手提遊戲機討論版>下回機戰資料(無責任預測)
強化人間ですの~★ 11:00 PM 11-18-02
スパロボ大戦OG=0G=エステバリス0G=宇宙戦フレーム
所以下次會出陸戦/空戦/砲戦版
回覆
廢人 11:14 PM 11-18-02
佢都係先會攪番年年3月都出o既家用版先啦
跟著將9月又出隻手提版食錢
回覆
夜影 04:09 AM 11-19-02
作者: :
Originally posted by 強化人間 :
スパロボ大戦OG=0G=エステバリス0G=宇宙戦フレーム
所以下次會出陸戦/空戦/砲戦版
0G.........不是0 Gravity的意思嗎?
回覆
h.c. 09:10 AM 11-20-02
條友亂吹
不用太注意意思的
回覆
Kaiser 09:37 AM 11-20-02
作者: :
Originally posted by h.c. :
條友亂吹
不用太注意意思的
無責任麻…

不需太介意的
回覆
魔璃 12:58 PM 11-20-02
作者: :
Originally posted by 強化人間 :
スパロボ大戦OG=0G=エステバリス0G=宇宙戦フレーム
所以下次會出陸戦/空戦/砲戦版
仲有エステバリスCustom同Superエステバリス
回覆
亍 ◣ 01:48 PM 11-20-02
無責任下話....轉貼先........



《超級874大戰》流程


宇宙世紀0874年,宇宙一切少年兒童的天敵——凶惡宇宙怪獸爛貓一族開始向地球進軍。知道此事的台灣當局準備利用爛貓打擊大陸的少年兒童,便封鎖了這個消息,把用於抵抗爛貓的經費全部用來作了台獨宣傳。
這時由賓拉燈領導的基地恐怖組織突然出現到處破壞,美國無力抵抗將要到來的爛貓。
而中國大陸由於李大師組織的法輪功到處招搖撞騙,變得一片混亂,更使中國人民對於善於精神污染的爛貓一族失去了寶貴的免疫力。
這時候,能救全人類的只有由「超級874」的正義軍隊「狼多.貝爾」
60億人民的未來就交給他們了!
我們已無路可退

序幕:爛貓,來襲
爛貓大軍在木星軌道聚集,知道此事的黑貓警長毅然放棄了好不容易才有的休假,帶領屬下趕到了地球上空。但黑貓警長的部隊不熟悉宇宙戰,雖然好不容易將第一波的爛貓.兵隊擊潰,但還是不小心讓幾隻爛貓進入了大氣圈。

第一話:背後是莫斯科
宇宙生物爛貓登陸蘇聯。與爛貓作戰的蘇聯軍隊受到了精神污染,反而被爛貓同化了。這時,正在蘇聯考察的中國革命愛國青年李阿寶登上了國產「革命高達」迎戰,同時,主角駕駛鋼捌柒肆。由於有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毛澤東思想保護,爛貓的精神污染無效。在李阿寶的努力下,爛貓被成功消滅。
熟練度:3回合內消滅爛貓

第二話:先行者強奪
中國人民解放軍太空母艦「紅色要塞」帶著兩部中國最新型的機器人「中華先行者」參加世界機器人博覽會,沒想到台灣的台聯不好欺搶走了先行者二號機,大叫著:「zieck TW!」衝出了紅色要塞,試飛員黃雲駕駛一號機出擊。但台灣方面也派出了特殊部隊接應,使先行者2號機在黃雲的眼前成功逃脫。
次日,派來接應李阿寶的「第13革命宣傳隊」由於補給的需要來到了這裡,在取得黨的同意後接收了先行者一號機和其駕駛員。
熟練度:擊墜先行者二號機
(接下來選擇「追趕先行者二號機」進入第三話a,選擇「黨的任務更重要」進入第三話b)

第三話A:熱浪的攻防戰
為了追擊被奪取的先行者二號機,「第13革命宣傳隊」追蹤其向北進發。在太平洋上空,「第13革命宣傳隊」遭到了台灣的全美械軍隊74師攔截。激戰後「第13革命宣傳隊」雖然獲勝,但先行者二號機仍然被成功搭乘前來接應的戰艦運送到了台灣。
熟練度:全滅敵人

第三話B:第二次衝擊
「第13革命宣傳隊」和李阿寶及主角會合便接到了黨傳來的命令:賓拉燈派神風767去撞擊南極冰山使海面上漲,必須立刻去阻止。
命令就是一切,顧不得休息會合後的「第13革命宣傳隊」立馬趕向南極。在南極上空,數架767正在待命,「第13革命宣傳隊」瞭解事態的嚴重,為了南極只好不顧恐怖分子的生命安全了
可就在「第13革命宣傳隊」把神風767全滅的時候,一塊巨大的神秘物質落到了南極,造成的南極冰山融化,史稱「第二次衝擊」。
熟練度:全滅敵人

第四話A:紅色哈雷
黨的命令就是一切,就算違反也只能有一次,沒有及時去會合的「第13革命宣傳隊」隊長不拉肚作了深刻地檢討後急忙趕到蘇聯和阿寶會合。
會合後得知有巨大物體落到南極,「第13革命宣傳隊」便向南極出發,在海上遇到了敵對的造反派「紅色哈雷」蝦襲擊。正在激戰中,爛貓再次出現,並對蝦進行了精神污染。但李阿寶打敗了爛貓,使蝦恢復了正常。
熟練度:爛貓出現前擊墜蝦

第四話B:勇敢的少年
第3新大寨的村支書老丁用土法煉鋼打造了泛用人形農業機器「福音零號」、「福音初號」和「福音二號」。進行測試時,爛貓又出現了。老丁的兒子真嗣被強行.推上「福音初號」,與零號機的阿麗、二號機的明日香共同出擊。但由於革命意志不夠堅定,在爛貓的放出的《勇敢的少年》歌聲精神污染下,「福音」系列變異成了「天蠅」系列。幸好「第13革命宣傳隊」趕到,擊退了爛貓,使福音系列回復了正常。
熟練度:全滅敵人

第五話A:天敵
「第13革命宣傳隊」終於到達了南極,卻發現了不明來歷的大群爛貓,苦苦支撐了二回合後,首都來電:「第13革命宣傳隊」回北京接受命令,「第13革命宣傳隊」立刻改變戰略突圍返回北京。
熟練度:過關時機體全齊。

第五話B:咆哮!天蠅戰士
「第13革命宣傳隊」好不容易將天蠅一號機回收,老丁的兒子真嗣昏迷不醒。這時一群法輪功練習者組成的法輪功傳天下活動團來到了第三新大寨,他們叫老丁不要給真嗣吃藥,要練法輪功消業,「第13革命宣傳隊」連忙指出這是偽科學,可愚昧的老丁競不聽勸告。在法輪功練習者的治療下,真嗣突然醒來,一下跳出了窗外,倉庫裡的「福音初號」又變成了天蠅戰士,並開始無差別攻擊。由於要將法輪功分子送交公安機關審查,「第13革命宣傳隊」在阻止天蠅破壞時還要保證法輪功練習者的安全,使戰鬥變得加倍困難。
事後,老丁對相信法輪功後悔不已,而「第13革命宣傳隊」也接到了首都來電,獲得了立即回北京的命令。
熟練度:保護法輪功練習者的安全

第六話:天安門保衛戰
法輪功教主李大師召集信徒,準備以人體燃燒彈攻擊天安門廣場。「第13革命宣傳隊」成功阻止了法輪功頑固分子衝擊天安門廣場的陰謀,保偉了偉大祖國的心臟。
熟練度:7回合全滅敵人
(接下來選擇「去美國」進入第七話a,選擇「去法國」進入第七話b)

第七話A:9.11,美國的噩夢
「第13革命宣傳隊」得到消息,賓拉燈將要對紐約世貿中心進行恐怖襲擊,便火速趕到紐約。在消滅了大量的恐怖分子後,拉燈親自出馬,以神風767撞毀了世貿中心
熟練度:不讓任何一架神風767接觸到世貿中心

第七話B:Sang et Sueur et Larme.
「第13革命宣傳隊」得到消息,台聯不好欺率領大軍封鎖了法國海岸。「第13革命宣傳隊」及時趕到法國,協助法軍擊退了台軍先鋒。但台聯不好欺卻率領四艘「傳說中的40000噸級紀德艦」出現,重創了法軍。由於對手實在太強,「第13革命宣傳隊」只得暫時撤退。
熟練度:紀德艦出現時法軍未全滅

第八話:威脅、毒品大叔出現
「第13革命宣傳隊」在向黨報告了南極的爛貓以及先行者二號機、拉燈等事後,黨下達命令:「第13革命宣傳隊」改編為「狼多.貝爾」隊,並給於在不違反三大紀律八項注意的前提下實行一切軍事行動的權利。
在一次戰鬥中,一位自稱「毒品大叔」的神秘人率領爛貓大軍出現,聲稱爛貓是全宇宙最偉大的存在,人類應該接受爛貓的統治,臣服於爛貓。狼多.貝爾難以抵擋毒品大叔的猛烈攻勢,幸虧謎之戰略轟炸軍團「MSL空爆隊」出現,才得以將毒品大叔擊退。
熟練度:全滅敵人

第九話:先行者對醬爆人
通過研究先行者2號機,台灣成功開發出了新一代機動兵器「醬爆人」。台灣總統沉水貶親自率領醬爆人大軍反攻大陸,遭到了狼多.貝爾及中國人民解放軍的量產先行者部隊的英勇抵抗,只得倉皇撤退,再次證明了「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
熟練度:擊墜沉水貶
(通過第四話A則進入第十話A,通過第四話B則進入第十話B)

第十話A:精神污染
毒品大叔帶領三部神秘的機動兵器出現在天安門廣場,原來是受到爛貓精神污染而變異成天蠅戰士的泛用人形農業機器「福音」系列。在蝦的援助下,狼多.貝爾打倒了毒品大叔,成功將福音的三名駕駛員拉回了革命陣營。
熟練度:擊墜三部天蠅

第十話B:永遠的孤獨
毒品大叔再次出現,而此次跟隨他的,卻是一直與李阿寶敵對的造反派首領「紅色哈雷」蝦。雖然李阿寶竭盡全力拯救蝦,但無奈蝦受到精神污染的時間太長,李阿寶只得親手打倒了蝦。而罪魁禍首毒品大叔也罪有應得地倒在了戰士們的874下。
熟練度:用李阿寶打倒蝦

第十一話:大侵攻
基地組織的賓拉燈和法輪功的李大師以及台灣的鯉燈灰和沉水貶結成了邪惡軸心,對全世界展開了大侵攻。在基地、法輪功和台灣的三重打擊下,各國軍隊節節敗退。北京也遭到了軸心軍的襲擊,面對斬不盡殺不絕的敵人,狼多.貝爾的成員們浴血奮戰,為黨中央的轉移爭取到了寶貴的時間。
熟練度:全滅敵人

第十二話:牢不可破的同盟
趁軸心軍和爛貓火並的機會,各國首腦在南極召開緊急會議,準備達成共同對抗軸心軍的協議。會議進行的過程中,突然出現了一隻巨大的爛貓——原來這就是「第二次衝擊」時墜落地球的神秘物體。狼多.貝爾與多國部隊並肩奮戰,成功阻止了巨大爛貓破壞會場。
熟練度:全滅敵人

第十三話:今夜無人入睡
由於多國部隊的協同作戰,作戰失利的軸心軍開始進行有計劃的戰略收縮。為了進一步打擊敵人,狼多.貝爾奉命前往意大利營救一批被基地組織扣押的科學家。雖然恐怖分子們進行了拚死頑抗,但畢竟也不是狼多.貝爾的對手。
熟練度:救出全部人質

第十四話:COUNTER-STRIKE
狼多.貝爾接到了黨的新命令----圍攻法輪功總壇,多國部隊出於削弱法輪功就是削弱邪惡軸心的考慮,也派出部隊幫忙。戰鬥中,狼多.貝爾意外地發現了李大師秘密研究爛貓的設施,而李大師則以精神污染光線污染了多國部隊。只有狼多.貝爾在紅寶書的毛澤東思想的保護下安然無恙,李大師以多國部隊為肉盾,逃出了包圍圈。
熟練度:將李大師的HP減到20%

第十五話:第二次解放戰爭(前)
軸心軍在多國部隊的攻擊下土崩瓦解。順應大好形勢,黨中央決定發動第二次解放戰爭,解放被台灣趁火打劫佔領的東南沿海三省。台灣雖然派出了大批醬爆人部隊,但仍然被英勇的狼多.貝爾打敗。
熟練度:全滅敵人

第十六話:第二次解放戰爭(後)
中國人民解放軍成功解放了東南三省,黨中央指示「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於是百萬雄師渡大海,英勇的人民解放軍攻入了台灣。沉水貶及其黑後台鯉燈灰等人雖然進行了頑抗,但無奈人民的意志是不可違逆的。人民解放軍成功解放了台灣,鯉燈灰、沉水貶等人率領少數頑固分子倉皇逃往外宇宙。
熟練度:擊墜鯉燈灰

第十七話:李大師的野望
CIA發現了賓拉燈和李大師設在阿富汗的秘密要塞,狼多.貝爾應邀參與了對軸心軍的最後掃蕩作戰。但李大師卻將賓拉燈改造成了超級爛貓拉燈,妄圖以此消滅多國部隊。美國總統布殊被退化光線擊中,退化成了類人猿。但無論如何,邪惡終究會失敗,超級爛貓拉燈最終還是倒在了狼多.貝爾面前。氣急敗壞的李大師只得親自出擊,但同樣不敵狼多.貝爾。正當狼多.貝爾以為獲得了勝利之時,本應已被打倒的毒品大叔卻再次出現在他們面前
熟練度:全滅敵人

第十八話:毒品大叔的逆襲
因為被李大師作為實驗素材而復活的毒品大叔吸收了超級爛貓拉燈及李大師,進化成了更強的新生毒品大叔。在他恐怖的力量面前,即使是狼多.貝爾也無能為力。幸得MSL空爆隊再次出現,以無限制空爆破壞了超級毒品大叔的「無敵厚臉皮模式」。狼多.貝爾才得以成功擊退毒品大叔。
熟練度:擊墜毒品大叔

第十九話:無路可退的戰爭
追擊毒品大叔到外宇宙的狼多.貝爾,遭到了台軍殘餘勢力的截擊。打倒了全部敵人後,毒品大叔再次出現,並吸收了台軍的殘骸再次進化。面對幾乎不可能戰勝的敵人,狼多.貝爾只得暫時撤退商討對策。
熟練度:8回合全滅敵人

第二十話:紀德艦再現
狼多.貝爾正在研究如何對付無敵的毒品大叔,被遺忘在法國的台聯兄得知台灣全軍覆沒,便帶領四艘「傳說中的40000噸級紀德艦」上了宇宙找狼多.貝爾報仇。在狼多.貝爾要面對兩個變態級的敵人無從下手時,MSL空爆隊再次出現,正式加入狼多.貝爾隊。在空爆隊的無限制空爆下「傳說中的40000噸級紀德艦」的牛皮糖護盾和毒品大叔的「超無敵後臉皮模式」紛紛被扯破,狼多.貝爾最終勝利了。
可是要高興還太早,四艘「傳說中的40000噸級紀德艦」連續爆炸產生的空間扭曲,把狼多.貝爾送到了「三辰星系」就是爛貓的老家。
熟練度:由JUSTICE擊毀毒品大叔

最終話:黎明
三辰星系的爛貓數不勝數,在MSL空爆隊的指點下,主角和李阿寶駕駛毒品大叔留下的爛貓外殼,飛入三辰星系,將874力量和黨的三個代表精神強行注入,終於破壞了爛貓的生殖地,爛貓的滅絕只是早晚的問題。
眾人正在為犧牲的阿寶和主角悲傷時,狼多.貝爾被一個突然出現的空間漩渦捲入虛數空間,原來是吸收了「傳說中的40000噸級紀德艦」的毒品大叔準備利用新得到的力量改變歷史,突然,賓拉燈、李大師、鯉燈灰、沉水貶、台聯兄等本來死掉的人全出現在了虛數空間,他們明白只要打敗狼多.貝爾自己就不會死,便向狼多.貝爾發起猛攻,但萬幸的是由於虛數空間的出現犧牲的主角和李阿寶也復活了(如果之前蝦沒加入的話,這時復活的蝦會加入)
為了地球的明天,狼多.貝爾的戰士們賭上了性命,終於成功消滅了過去的各種對手和毒品大叔變異成的「究極全裝甲巨大爛貓」。
脫離了虛數空間後,地球出現在了狼多.貝爾隊的眼前,這顆藍色的星球,又一次迎來了勝利的曙光
回覆
Kojiro Fuuma 02:47 PM 11-20-02
廿四話少左D喎..有呃錢之嫌~
回覆
亍 ◣ 03:51 PM 11-20-02
可能有第二,第三部...
回覆
希羅 05:25 PM 11-20-02
其實可能而家d開發員都諗好左,我同意廢人既講法,機戰好快開發好,搵返之前出過既機戰,例如出招畫面,之後再睇下有無得改良下,咁就出得
回覆
T.K. 11:06 PM 11-20-02
分分鐘又sw出三部曲,再係ps度炒冷飯呀
回覆
夜影 12:06 PM 11-21-02
不如將OG出在PS2
最少D片唔會咁難睇...........仲衰過A & R
回覆
MR.CD-ROM 01:50 AM 11-23-02
OG的機設不是很掂...好肉酸

另外我想玩返一年戰爭既劇情...唔好鑊鑊個大線都克里普斯戰爭...
回覆
夜影 03:58 AM 11-23-02
我反而覺得機戰64好好
因為唔係一定要玩UC Gundam D野
用レイズナー、ムゲ等等
也能成功的~
回覆
sugihara 12:32 AM 11-24-02
古利普斯易得串嘛,一年戰爭會唔知點搭返泰坦斯d野出黎
隻OG...戰艦都算係咁,不過d新機好唔掂,部ジガンスクード都唔知似乜
回覆
夜影 01:12 AM 11-24-02
作者: :
Originally posted by sugihara :
古利普斯易得串嘛,一年戰爭會唔知點搭返泰坦斯d野出黎
隻OG...戰艦都算係咁,不過d新機好唔掂,部ジガンスクード都唔知似乜
戰鬥畫面可以叫爛爛爛...
回覆


返回主題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