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Animation Forum

返回   Games Animation Forum > 娛樂興趣區 > 體育版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10-23-02, 08:41 PM   #1
雙星
God of Gamer
GAF足球隊15號
 
註冊日期: Mar 2002
文章: 9,453
PSN  IDx2star
XBox Live Gamertagx2star
卡比路相信托迪有力奪金球獎

托迪在昨天表示他是不會奪得歐洲足球先生這項榮譽的,因為他所效力的羅馬並不是一支太流行的球隊。領隊卡比路亦對該話作出回應,他指出托迪是有力奪得歐洲足球先生。
卡比路強調托迪對羅馬的忠誠及留隊是不會阻礙托迪奪獎的機會,卡比路表示﹕「我並不認同的托迪的說法,如果他能夠在未來的比賽有受傷前的表現的話,他是有能力奪得金球獎。」卡比路續說﹕「羅馬現時已經歐聯的一份子,如果托迪能夠在2004年歐洲國家盃打出身價他便能奪獎。」「我亦都要提醒托迪,皇家馬德國的魯爾也是從未奪得該項殊榮,所以托迪應該要在每一場比賽保持狀態來證明他的價值。」

今晚羅馬對亨克的歐聯比賽,托迪將會缺陣,而他只錯曾在今屆參與過一場歐聯比賽。


雙星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0-24-02, 09:41 AM   #2
God of Gamer
沉默是金
 
註冊日期: Dec 2001
文章: 9,401
應該佢都系咩^到的
應該都系皇馬的人取多


__________________
笑罵由人 灑脫地做人
昇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論壇跳轉


現在的時間是 11:13 PM


手機版 | APP版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map
Games Animation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