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Animation Forum

返回   Games Animation Forum > 其他 > ~清談館~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12-04-17, 12:24 PM   #1
歌絲˙暮斯
The One
一擊格神
 
註冊日期: Feb 2003
文章: 21,203
PSN  IDKENZHAYA
[機遇處處]Angelababy: METOO

引用:
中國女星酒店墮斃案
經理人:警查後稱意外 網民質疑:那為何赤裸陳屍?

中國有「小Angelababy」之稱的女星任嬌,10月中赤裸墮斃於蘇州一酒店地下草叢,事後傳出她死前曾出入在港播放電視劇《2017射鵰英雄傳》男主角楊旭文的房間,亦有指她疑患上抑鬱症輕生,眾說紛紜下警方一直未公開任何細節,引起公眾關注。

中國傳媒報道,在任嬌死後曾代其父母發出聲明的經理人王薇受訪時表示,事發時任嬌正帶同父母到當地旅遊,警方排查一切可能原因後,最終認定任嬌是因為喝酒一時失足,其死亡屬於意外。

有關報道未能平息網民質疑,直指死者墮樓位置距窗較遠,加上酒店窗戶不大,質疑如何失足才可導致這種死法,又諷刺稱如只是喝醉酒,如何解釋女方裸體陳屍的事。

有人認為既有警方調查就應讓事件過去,「公安說的不信,情願信網民斷案?」。

另外,一度被指涉事甚至傳被扣查的楊旭文,則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否認「涉毒」和與事件有關的傳言。聲明中稱有關信息嚴重失實,均屬謠言,並強調將保留代楊依法追究相關謠言發布者法律責任的權利。

https://m.mingpao.com/ins/instantnew.../1512267014097

去中國/支那/契丹搵食真係小心 d

此篇文章於 12-04-17 12:39 PM 被 歌絲˙暮斯 編輯。
歌絲˙暮斯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12-04-17, 12:34 PM   #2
J+1
God of Gamer
望過黎呀!!!!!!
 
註冊日期: Jul 2007
文章: 19,005
就如貪污一樣,潤滑劑要用足
J+1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論壇跳轉


現在的時間是 07:18 AM


手機版 | APP版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map
Games Animation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