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Style 註冊帳號
Games Animation Forum

顯示所有圖片
飲食版>周吃2次薯條 死亡率高1倍
( ゚ω゚)? 01:48 AM 06-18-17
http://www.worldjournal.com/5022907/...%981%E5%80%8D/

6215人氣 AddThis Sharing ButtonsShare to WeCha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打印
Share to 電子郵件






Image 研究發現,發現每周至少吃兩次炸薯條的人的死亡率是不吃薯條者的兩倍。(Getty Images)
Image 研究發現,發現每周至少吃兩次炸薯條的人的死亡率是不吃薯條者的兩倍。(Getty Images)
多數人都知道薯條對人的身體有害,但很少人預料到薯條可能會如此致命。一份新研究反映,常吃薯條的人的死亡率是不吃薯條者的兩倍。
這份15日發表在「美國臨床營養期刊」(AJCN)上的研究,在調查了4400名45歲至79歲民眾八年來的吃油炸馬鈴薯食品的飲食習慣後,發現每周至少吃兩次薯條者的死亡率,是不吃薯條者的兩倍。
研究顯示,如果只吃未經油炸的白馬鈴薯,不但不會增加死亡機率,反而對身體有益;因為馬鈴薯本身有豐富的維他命、微量營養素和纖維,但油炸的馬鈴薯,包括薯條、薯餅和炸馬鈴薯,因為含有大量的脂肪和鹽分,容易增加死亡風險。
另外令人尤為擔心的是,薯條在高溫烹製時會產生潛在致癌物丙烯醯胺(Acrylamide),當攝入高濃量的丙烯醯胺後,腎上腺、甲狀腺和肺容易罹患腫瘤。
雖然如此,一般人若只是偶爾吃薯條,應該還是能享用這種酥脆、金黃色的美食。國際財經時報(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強調,自稱是「薯條始祖」的法國人、西班牙人和比利時人當初之所以吃薯條,一定有其原因,但如今已不可考。
Image 研究發現,發現每周至少吃兩次炸薯條的人的死亡率是不吃薯條者的兩倍。(Getty Images)
回覆
david 10:26 AM 06-19-17
我諗薯條潛力點都弱過支那堆創意環保食品O既...

食咩都係要適可而止啦,之前有類似O既「報告」話食麵包同意粉會增加患癌比率添,你叫O的鬼頭點算呢...:-)

同埋,呢O的報告好多時都有好多VARIABLES無CONTROL到,除非呢兩GROUP人,除佐薯條同DEATH RATE呢兩個VARIABLE之外,其餘O既VARIABLES都係CONSTANT,否則個比較一係就BIAS,一係就只係PURE COINCIDENCE,經典例子:

大圖

回覆


返回主題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