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Style 註冊帳號
Games Animation Forum

顯示所有圖片
電影版>最美麗的安排 Collateral Beauty︱韋史密夫主演 12月上映
GreenTea 10:52 PM 11-11-16
紐約廣告界巨子 (韋史密夫 飾演) 遭遇人生巨變,令他封閉自己。當他的朋友嘗試再與他聯繫之時,他透過寫信給愛、時間和死亡,向宇宙尋求答案。直至他得到出人意表的回應,他才開始理解愛、時間和死亡如何交織出豐盛的人生,即使失去摰愛也有意義和美麗的時刻。

《穿 Prada的惡魔》、短片《Dear Diary》金像得主大衛法蘭基爾執導這部發人深思的窩心作品。《最美麗的安排》的星級演員陣容鼎盛,包括《自殺特攻:超能部隊》韋史密夫、《飛鳥俠》愛 德華諾頓、《解碼遊戲》姬拉麗莉、《火星任務》米高皮拿、《007:鬼影帝國》娜奧美夏莉絲、《移動迷宮》雅各拉提摩、《讀愛》《時代教主:喬布斯》奧斯 卡影后琦溫斯莉及《英女皇》奧斯卡影后海倫美蘭。

電影由大衛法蘭基爾執導,《華爾街金融大鱷》Allan Loeb編劇


回覆
ahleung 10:36 AM 11-13-16
會唔會最後話佢只係妄想症 :-)
回覆
暗黑騎士 11:10 AM 11-14-16
西方大雄:-):-):-)
回覆


返回主題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