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Animation Forum

返回   Games Animation Forum > 娛樂興趣區 > 娛樂資訊潮流頻道 > Neo Entertainment TREND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07-21-06, 05:54 AM   #1
倪承坤
Ju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Jul 2006
文章: 44
Thumbs up 智叔﹝廖啟智﹞的新劇



新紮醫生安祖和名醫李科份屬師徒,情同父女,但一次手術意外,令李科面對身敗名裂的危機,天人交戰下,他把責任都推到對自己無比信任的後輩安祖身上!

李科幻想自己和亞伯拉罕相逢辯論,企圖透過詰難折服聖人,為自己卑劣的行為辯護。

《亞伯拉罕的眼淚》創作靈感來自聖經創世記22章。相隔數千年的人會否走上同一命途?

這節目不設觀眾席,觀眾需跟隨事件發展進出不同空間,與亞伯拉罕一同經歷心靈的掙扎。

http://www.lcsd.gov.hk/CE/CulturalSe...un06/tear.html
http://news.gov.hk/tc/citylife/06070...707tc20001.htm

智叔將會在劇中飾演亞伯拉罕。若果各位想近距離看智叔的精堪演出,就千萬不要錯過。
倪承坤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論壇跳轉


現在的時間是 07:30 PM


手機版 | APP版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map
Games Animation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