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Animation Forum

查看單個文章
舊 04-13-17, 10:42 PM   #9
neo
Ultimate Gamer

註冊日期: Jun 2002
文章: 3,696
https://gnn.gamer.com.tw/3/145803.html
引用:
「閃亂神樂」X「HD 震動」?
Nintendo Switch《忍紓壓 -閃亂神樂-(暫稱)》曝光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17-04-13

以《閃亂神樂(閃亂カグラ)》系列遊戲聞名的 Marvelous 製作人高木謙一郎,在今(13)日舉辦的線上直播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17.4.13」中宣佈正在開發針對 Nintendo Switch 製作的下載專用遊戲《忍紓壓 -閃亂神樂-(暫稱),シノビリフレ -閃亂カグラ- (仮稱)》。

雖然目前遊戲實際的樣貌尚未明朗,但首先公佈了《閃亂神樂》系列熟面孔 「飛鳥」 在教室中和玩家互動的場景。此外,高木製作人還透露目前正在研究 Nintendo Switch 主機的 HD 震動功能,並拿出了 「布丁」 和 「水球」 來模擬他們想傳達的新作概念,並訂下希望能在 2017 年內發售的目標。 Nintendo Switch《忍紓壓 -閃亂神樂-(暫稱)》預定 2017 年內發售,售價尚未確認。

『目に見えるものを感じずに・・・目に見えぬものを感じられるとでも言うのか?』
『おまえ達にも見えているのだろう?未来永劫、この輪廻を断ち切ることなど出来ないことを。』
『それ故に・・・悔いの残らぬよう、やり遂げなさい。』
「我、生きずして死すこと無し。理想の器、満つらざるとも屈せず。
これ、後悔とともに死すこと無し・・・」
「わかっていたはずだった・・・」「私達は、自由を見られるかしら?」
「これで・・・良かったのか?」
「大丈夫・・・何時かきっと、分かり合える日が来る。
そして、遠い未来へ・・・命は受け継がれるから。」
neo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主題: [NS] シノビリフレ -閃乱カグラ-| HD 振動對應 | 日版已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