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Animation Forum

查看單個文章
舊 11-04-09, 07:29 PM   #93
aiyori
Ju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Aug 2009
文章: 44
在日本出生、讀書、工作的日本人不熟日本文化,但在日本生活、工作的中國人反而會識?什麼邏輯?我自認對日本文化認識不足,所以才找日本人入隊,總沒有理由說我是漢奸吧,那有漢奸是head住日本人的?你地自問有資格說日本人不熟日本文化,反而自己熟嗎?請認真回答這問題,你地自問有資格嗎?

有人說在日本從未聽過小學生自稱「僕」,但我隨便在網上已可找到反証,你叫我點信佢冇講大話?根本上大多數小四以下的男生都是自稱「僕」的。現在是學日文,我找不到原因唔信日本人,反而要信一個講大話的人。若要証明自己冇講大話,請告訴我那小學的名稱,我會寄email去問,然後將reply email刊登出來給大家看看。當然,若果是女校,則作別論。

為何要強迫我聽你們的意見?沒有例証去支持的言論,根本就只是空談,沒有什麼參考價值。我自己就一定會在網上找例証去支持自己,對每一個批評及意見都會求証。其實我已經不只一次出示例証去支持自己的論點,但你們竟然由紿至終都只是空談,無法找到証據去支持。請問若果你是我,你會不會否定4個日本人的意見,去聽從一班不知名網友的意見?而在這些意見的字裡行間,處處都令人感到恨意,根本就不是為了幫我搞好個網,而是想羞辱我罷了。我在10~20個論壇留這賣廣告,而這種充滿恨意的戰文,坦白說,只出現在這裡!



此篇文章於 11-04-09 07:34 PM 被 aiyori 編輯。
aiyori 目前離線  
 

返回主題: 真正免費網上日文初級課程,有意學日文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