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Animation Forum

查看單個文章
舊 07-27-09, 03:11 PM   #58
moto903
Ju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Jul 2009
文章: 2
引用:
作者: Day Day 查看文章
聽講Animax 秋天同日本同播!!!
唔洗聽講啦
今次係堅的
我琴日係881903.com 個網度見到話Animax 會同日本同週播呀!!!

《犬夜叉》結局篇港日同步播放
26.07.2009 13:31

【商台互動娛樂組】由日本著名漫畫家高橋留美子創作,風靡動畫迷的人氣日本動畫《犬夜叉》將於今年秋年於港日同步播放完結篇。
漫畫《犬夜叉》是高穚留美子繼《亂馬1/2》及《福星小子》之後的傑作,故事講述中三年級女生日暮籬重回500年前的戰國時代,遇上了半人半妖的犬夜叉,為了找尋四散至各處的四魂之玉,於是一同展開一段穿越現代與古時的冒險旅程。這套長篇連載漫畫於九十年代開始在《少年Sunday周刊》(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歷時長達12年,直至2008年6月完結,曾創下三千萬本驚人銷量,期間漫畫被改編成同名動畫搬上電視,亦深受觀眾喜愛成為叫好又叫座的節目,即使於動漫節中,犬夜叉的造型更幾乎成為例牌出現的扮演角色。今年秋季《犬夜叉》將於日本播出結局篇,而Animax頻道亦將會同步播放,製作班底繼續是為電視劇的原班人馬,結局篇以單行本37半到最終卷56卷的內容作為藍本,為《犬夜叉》劃上句號,想知道日暮籬與犬夜叉怎樣打敗終極敵人奈落,並將四魂之玉完璧,就要留意將於秋季播放的《犬夜叉》結局篇。

http://www.881903.com/page/zh-tw/new...&itemid=143102


我屋企有得睇~~XD
moto903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主題: [動畫] 高橋留美子「犬夜叉」完結篇 10月3日放送決定